Saturday, November 15, 2014

偶尔要往心灵游走一趟

站在这个时间点  躲在这繁忙的城市某一个角落  看回过去的自己
才发现时间逼着我们长大  逼着我们把彼此当成过路人
很多很多的照片  都有着很多很多永远已经回不去的从前
不管这一刻我们多么想念  多么不舍得  或是多么得恨  那都已经是从前
一个我们永远奢求不到的过去。
直到了最近  遇见以往的某些人  这个时间点只证明了原来我们都不同了
感觉有恨有感动  像是陌生人  却拥有曾经的熟悉
这一刻  我晓得你们都过得很好  好得很像我失去了很多
多得这一刻感觉心慌  孤寂  甚至埋怨自己怎么做人这么差劲
但其实我也并不是过得很差
至少我拥有了一个时常陪伴在我左右的  男朋友
生活大大小小  除了家人  就是他了
我并不否认  这一刻我是幸福的  但心里却觉得还是缺了一块
一块自己从小到大都无法完全得到的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