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14

A promise before leaving

继上一次的更新 已经是1个月多的事情了
每一次的文章  都是伤心的心情
这一次的我很正常  只想分享一份今年最特别的回忆
我最特别的回忆  和她的一趟旅程“Bangkok, Thailand"
这一趟的旅程为何会实现  是因为 a promise before leaving
我们答应过彼此俩要一起出走  一起出去旅行
就在我临要去广州接受培训前所做的疯狂事情
这个伙伴很特别  我们拥有别人不懂 不晓得 不了解的关系
我们或许不适合对方  我们或许不是闺蜜
但是却很了解对方的好朋友
对我来说  你对我很重要  要做一辈子的朋友  好吗










































一趟3天2夜的旅程从这一天071214开始
这一天  我们的班机很早很早  没有记错的话应该是750的班机
KLIA2 这一刻真的很多人
check in counter 排队  然后怕baggage allowance不够我们这两个疯狂者
又再去加个25kg回来 两个女孩的total baggage allowance竟然是50kg
哈哈!没办法  泰国这趟旅程就是以购物为主题













































两个女孩  4个行李箱  疯狂吗?
排队拍照吃早餐  我天呀~~  时间太快了  飞机要跑了
两个女孩跑着去登机室  在跑的当儿  我还要把电话狠狠地掉在地上
路人看到的那个表情  那把声音  我还记得 xD
直到登记的那刻  我们俩几乎是最后一pair了
全程的飞机  我几乎都在睡觉
一秒两秒就这样过去了 我们就踏进泰国飞机场
我们到啦 !! 旅程要开始了!!
一开始的目的地是寻找我们的hotel~
刚开始是找taxi的,可是一来就开价800thb
我们拒绝他了  OS"我们可是没这么多钱呀老板!"
可是那个人却好好  他说我们可以搭交通工具去到我们的目的地
一直问一直问  我们拿到地图  直到怎样搭巴士
说实在的  我们不知道走什么狗屎运啦
一处飞机场的门口  就有我们要的巴士了
可是就算是狗屎运  上到巴士我们还是要站着  人太多太多了
到了靠近chactuchak park的捷运站转车
哇 !! 捷运站的工作人员也太好了吧 !! 礼貌到~~~~
他们知道我们是游客  他们会自动来帮助我们
会问我们要去哪里  要怎样去  帮我们到machine去按票根
跟我们马来西亚的那些工作人员比  我天呀 !!!
差十万八千里咯~~~
几乎花了两个小时  我们才到我们的酒店
check in, 休息一下就准备出门去~ 准备我们第一天的行程!
chactuchak market ! 一个很大很大的market~~
什么东西都有卖~~















































看到第一张图片吗? 是ice cream mochi欸!
当第一眼看到会觉得它很像不好吃  结果吃了!
我天啊,我爱上了... 但是我们没有在买多了  太贵了这粒东东
第二张照片没什么特别  只是特别在里面的人
里面的人都很自high~ 音乐开很大  然后一直在跳舞
说真的  很后悔没有进去问价钱  这个Koh Kae花生太好吃了
或许是因为我们走到太累了  不想再继续了
那只狗 ! 我发觉泰国人真的很爱养狗咯~~ 而且还会帮小狗穿鞋打扮漂漂亮亮的
这里的东西真的真的很便宜  包包只大概在150thb-250tbh左右
鞋子更夸张  150tbh-650tbh左右  当然是depends on what style of shoes u want 啦



























































































这个是泰国的捷运  不懂为什么  坐捷运的每一个人都很安静
而且出入门口的人都很有礼让的说
一定会让乘客下车先才上车  说到这里  我突然想起一个外国肥婆
他娘的~~~ 外国人一点礼貌都没有
明明我们排在我们的lane~~~ 她那条Lane上不到车,
在我们要踏上车的那一刻,她马上飞着来就这样直接挤进去
车厢里原本就很挤了,那些泰国人故意让位给我们进
接过就这样给那肥婆挤了进去  我们根本没空间进去了
那个泰国人也很无奈的看着我们  也不懂怎样帮我们
haix~~  好吧,等下一班车吧。

先更新到这里,故事太长,旅程太精彩,写不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