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0, 2013

stories


有很久很久的一段时间没上来写下自己的心情
因为4月开学  时间表都是早上8点的课
根本没有那种心情碰部落格
是某些人  提醒了我有部落格这回事
终于今天结束了我最难熬的考试
这个学期  我真的很想放弃自己的学业
resit的那两科  加上这个学期的科目
都很难
让我整个人陷入另一种我从来都没有过的状态
连家人都发现  考试期间
我的笑容消失了  每天都躲在房间温习
每一晚都熬夜读书
直到昨天最后一科  我终于哭了
我哭并不是我放弃  而是真的想宣泄一下
到最后  心情真的好很多
就这样  这个学期结束了  下个学期的挑战
不必这个学期的来得容易
压力相对的会更大

至于我的感情  这一年真的有太多的路人
我的心跳不会跳了
我是怎么了  是走不出回忆  还是自己要的条件太高
我只是想简单的要那一份感觉
有一个人给到我那份感觉
可是
1个月后  那个人就决定放弃了
不是因为我而让他放弃
而是他选择了学业和钢琴
他的时间里容不下我
因为时间  他把之前对我的承诺给丢在一旁
说什么怎样都会把我从他的回忆里拉出来
结果  我是走出了回忆
甚至对他有那么的喜欢
但是结局变成了这样
现在的我  又走回去回忆里了
甚至最近一直想起他

至于另外一个人
他很好  可是没有那份感觉
我有试着让他走进我的心里
可是  
我很清楚的明白他不适合我
可是我却因为想找个救生圈暂时的浮在大海上
而我拖了他那一段时间
现在已经讲清楚明白
对他我真的很抱歉
他甚至还说他对我的感情全部都写在他的部落格里
我有试图去寻找他的link
可是一点资源都没有
对他真的很抱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