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8, 2013

My feel


最近都感觉很lost  我不知道我是怎么了
我没有别人的烦恼
可是就感觉这样的生活  让自己感觉自己很像个废物
想工作  把resume都send出去了
但是总没有被回复  那份信心真的很受伤
看见别人接到freelance的工作  自己却像是一个人废物
怎么都感觉自己什么都做不到
甚至机会自己找上门  也被我推了
对啦  我的生活其实就有很多的限制
只能说我没有勇气去跨出那一步
什么梦想  不都关我的事


心里的那个人  说要离开
我的心情  我的心  像揪在一团
没有资格去伤心   也没有资格去关心
心有多么的痛  有多想念  只有自己扛了
我能给的  就只有祝福你而已
说不要走  不可能   因为我连那一点的资格都没有
以前  还可以感觉你和我的距离很近
不管是不是我自己一直站在原地  还是不愿离开
但我知道能和与你生活在同一个地方
我都有被安慰的感觉
可是  现在  你连这个也剥夺  也带走了
那么一点的温柔都不留给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