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7, 2013

My world


我的世界可以很简单  也可以很复杂
可以很在乎某些人  也可以故意忽略某些人
可以在爱情里显得很洒脱  也可以坚持拥有不死的心
但是往往这是事情中  都让我一直心碎着
碎着碎着的当儿  都让我学会着怎么更爱自己
让自己的心不这么累  让自己的生活更宽一些些


最近都认识很多  了解很多  道理
朋友可以很亲近  可以很疏远  可以很平凡  也可以很陌生
谁没有在友情受伤过  哭过
但是要记得和自己说  不要把TA永远绑在身边
因为TA不属于你
但是依我  我只想要霸占  因为没有人能让我这样的付出我的底线
那只是我在乎你  我把你当成生活很重要的一部分


最近在我的生活里出现很多变化
原本不属我的东西  慢慢走向自己
明明属于自己的  却越走越远
是不是越在乎的东西  越会逃跑
越不在乎的东西  会慢慢自己靠近


但是这样的模式一直在生活里打转着
会不会让自己显得累  不知道怎么去应付自己的心情
所以顺其自然
依然记得地告诉自己
心情是我的  身体是我的
感情是我的  脑袋想的也是我的
不会有人永远了解你
所以要自己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  为了  别人而活  不要去依赖
寻找那  不会这么容易被人左右心情的世界


最近在考试周里打转  压力其实真的很大
别人看不见  自己却感觉十分
不知道怎么了  这次的考试输不起
努力并命的在K书  努力的把所有东西记起来
可是每到考试的那一刻
可能走去课室的路程太遥远
所以往往读过的东西都会掉到满地都是?
尽力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