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1

你的世界 我的伤口

吖咯 
我又飘上来啦 :]
最近比较闷骚啦  都没有出去
只好更新部落格


今天整7点就爬起床了
厚~ 我的床 /.\ 我舍不得你啊!
一早就要去学车
很sienz的咯
这次是属于我最后一次学了
去Hulu Langat 【Cheras】欸  真的好远哦!


而且一大早到Subang Airport那边就塞车了
还不是因为有
roadrun
我在机场门口整整堵了半个小时!
没事做嘛
就看一下镜子咯
哈哈哈  有一个fa hiao的男生在弄头发
我看到都忍不住笑 XD


你的世界  我的伤口 
其实在讲述着
什么?
我自己也不晓得欸 
为什么我的人生里都绕着几个人打转
这里的每一个人
都是我的伤口


我明明就知道他是一个多么危险的人
在他身上我永远找不到
安全感
可是我就是每次都 .....
说实在的
他给我的每一个感觉都很不实在
可是我就是喜欢他 =[


这就是所谓的爱情?
让人这么盲目?
我深怕我喜欢上他  他却给我带来严重的伤口
而我也给另一个他
带着伤心
另一个他  我真的很不想伤害你
可是fu这一家东西
我真的真的没有办法欸


我有试着去喜欢过你  也曾经想过接受你
可是在我大病的时候
你却不在
让我对你从新考量了
我知道你很忙
可是 ....
对不起  我不能谅解你


都是两个人  为什么一个可以这么稳重
另一个却这么的吊儿郎当
我真的真的
经不起你再给的伤害了
拜托你
喜欢我的话  给我一个明确的答案
不要让我回不了头


这次就给我任性一次
不顾及任何人的感受  就这么自私的一次
好吗?

Irene
已经愈合的伤口  让你那么的触碰一下
又开始淌血了 希望你是帮我包扎
而不是在伤口撒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