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9, 2011

我的世界 你的快乐




吖咯 
好几个星期没上来了
原本上次想更新的说  但是
因为懒惰的关系
真的不好意思


可怜的我  那天生大病啦!
都怪自己
去喝大哥哥那一杯汽水
结果
就给大哥哥给传染了  那时候他也是在发烧!
足足病了1个星期




但是也因为生病 
我的体重由56kg跌去54kg了欸!
有时候没吃就维持
在53kg 
厚厚厚 ~ xD 是好事还是坏事?




我滚上来   也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因为一直出街
管他的啦  我记得那一天就写那天咯 
那天Kim刚拿到license
就迫不及待
找我们出来  可爱到她!




以上的照片很明显Kim抓stereng抓得多么的
紧 !!! XD




很像charlie angel厚?♥ 
不过是翻版的 xD


听LyZhi她们说,一start enjin就差点闹出人命欸 xD
结果还是来到我家接我 
换司机-Loong 
去Sunway Giza Mall走走
找些东西吃  遇到MeiYan就来张合照 






认识我的,都知道我会喝那一杯 :P


再去chatime =]
然后second round ♥ pyramid看电影
当然不是Kim开车啦
危险啊 xD
她哥哥开车  厚!我发誓,我不会再上她哥哥
的车,极度100%危险欸!
而我也充当了一天的GPS
所谓的【guna pun sesak】
Haiyoh !


我没这么差啦,我真的会路啦! /.\








【夏日乐悠悠】真的好看啦!
感动到   哭哭哭 
Angelababy很靓女 








再飘~ ♥  另一篇 :]

星期三中午12点多吧
Happie Deepavali ♥ Actually也没什么happie不happie的啦!
接到Miaoo的电话说出去
第一次坐Miaoo的车
本身也很期待!
2点Miaoo开车来接我,开车技术真的很熟欸 :]
去1-utama 
车上还有两位傻佬!Loong和HK咯


其实去到那边也没什么可以做的
就一直zai walk 
然后找东西吃  原本说找【旺角】的
可是有反对的声音
去找BBQ Plaza  
可是BBQ Plaza有脚走了欸!不见了 XD
只好又走回去【旺角】



以上的照片有模特儿的fu 

过后就到处走走
因为Loong要去买衣服for毕业典礼!
说真的,毕业典礼的
衣服我还找不到欸!因为要马来装 /.\
一直进那些店,
等Loong和HK换衣服,
其实陪男生逛街也不错啊 :]
就只是这样
就花了好几个小时欸!


再走走,Aiyohhhh ~!
见鬼了
遇到阿蛋和他的女朋友,当然有礼貌的我有打招呼啦!
只是那时候莫名其妙的是
他明明说上了云顶
为什么会遇上的咧 /.\
尴尬!



再飘~ ♥ 另一章   追星篇 


这一天是星期日
本小姐还没病好的   可是还是跑去
summit去看我的马国明
可是可是
由于我还没恢复  不能站太久啦!
所以差不多等了
1个小时我就滚回家了 /.\
等不到他们来!
刚开头就看到本地圈艺人  有刘界辉  Ah Joe和Ah Yoke 
阿Joe唱一几首歌
都不错听啦!




Mmm   更新到这里吧  
已经很长了 
掰掰 :]



Irene
兜兜转转  结果还是遇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