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1

考车记


吖咯 
本小姐又飘上来了 :]
以上的照片可能比较丑啦  但也没办法咯
要看不看你们先择
这张照片
是我星期日一大早7点起床坐外门外等
uncle的时候拍的啦
刚睡醒的look
都差不多咯 xD


原来一个人真的要静下来才会欣赏身边的事物欸
怎么说呢?
因为我现在才知道原来7点钟
天空就可以多么的光
而且真的
很宁静 


说真的  那天星期日开车往Hulu Langat的路上
发生一些趣事啦
昨天忘了写
呵呵
就是啊  在Cheras的路上厚
有一辆蓝色的车子
从我身边擦肩而过  不到一分钟车尾都看不到了欸
是新娘车 


我想那个人应该说我
哼  食尘啦你  这么慢!  不对
应该尘都没有我份吃 /.\
Uncle就zat咯
有时候厚!开这么快  新娘接不到
给救护车接去了
厚~
uncle几毒一下的!


直到今天 星期一 
我和Anne都要考车啊  一大早6点半爬起床
等等等
uncle7点半才死来!
还不是因为puncak alam太堵车了
我和Anne坐后面
KANCIL !! 后面窄死了  我们两个人的脚都不懂
摆哪里好 /.\
结果坐到腰痛  脚麻了 Aduiii ..
KANCIL  I HATE YOU !


原本应该要在8点半前到场的啊  但是
我们9点15分才到
就没有机会daftar  一直等officer的人叫名字
我和anne整整等
了2个小时欸!
才叫我们  过分咯
但是轮到我们的那一刻  
心情是多么的   『好』啊!  紧张 TT


First Part上山 
很怕fail一下
工作人员:Ah moi .. u sangat panjang !
Me : zzz ... hahahaahha
工作人员:Ah Moi tinggi jalan !
Me : LOL   根本无言!
踩油第一轮就上到了  不愧是Irene XD 


Next Part : parking and three point turn 
这时更紧张咯!
我竟然左脚一直发抖欸
但还是过关
Muahahahahh
工作人员:Ah moi ! u sangat comel 
Me : zzzz 再一次无言
飘!给borang等签名再等On the road  


总之ham ba lang pass完就对啦!
=P 开心的一天
31.10.2011 真的是lucky day涅 
回到家就睡觉了
超累的!


然后还给我下雨打雷!
我最怕的事情
因为一个人在家啊  那种气氛  哎哟!
上两个星期一啊
就因为下雨打雷把我给吵醒了
然后轰隆
电都断去了欸  吓到我直流眼泪  多么可怜!
然后不懂是不是吓到
我就发烧生病了 /.\


更新到这里吧 ♥ 掰掰 :]


这套戏我很喜欢欸 


Irene
我开始发觉  我是一厢情愿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