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6, 2011

Bobo's Birthday



吖咯!终于上来啦 
实在太闷料,没有东西好做,
只好上来部落格哈啦咯
最近受不料
那个大哥的脾气!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他。
二哥在有多好 


【我可能不会爱你】这套偶像剧我真的很爱!
它真的并不像一般的
偶像剧欸 
剧情都很逻辑,
或许第一次真的有点看不明白,
但后来就okie啦!
真的很赞
给力给力 
推荐大家去看看 。


生日快乐吖Bobo 
17岁咯,
要更会想了,别再执着于什么东西了 =)
那天星期日帮
她开了一场惊喜birthday祝福
还是老样子啊。
去pyramid




先去Redbox on the floor 
可是没有on the floor到 /.\ 因为有问题。
很久没去redbox哈啦了!
7个人说多不多
但是不晓得做么你们都不能
high起来的咧?
只有我和anne在癫 /.\


最爱那一个moment 
就是唱【不按牌理出牌】这首歌的时候!
三个大女生
【J.E ANNE IRENE】
在疯 :DD
这首歌真的超赞的!


然后Anne再点三天三夜。
Yippie 
只有我一个人最不像人 /.\
三天三夜的三更半夜 ......... 哦!超爱的啦!
虽然飙不起高音,
但都不管啦!





出Redbox .. 逛街 ...
去HTC看,弄电话,看帅哥 
真的有帅到!=D
帮Anne弄电话的那个人一直盯着Anne看欸 XD
他被anne sot到料 XD






过后买蛋糕,
去Zen Q庆祝 
Zen Q的东西不错吃,
我很爱 
1 .. 2 ... 3 ...
生日歌来咯 .....
吹蜡烛,许愿,吃东西拍照的啊 ... =)
就这样,
然后又继续逛街。


有一间烂店!
我得唱衰它!不是个人针对!
而真的是太过分了!
你们千万别去那边
就是在Asean Avenue魔术和Tatoo店的隔壁那间 /.\
那些人的服务态度烂毙了!
我们没有买,
竟然在我们离开的时候,
用那种不爽的语气说:来看爽的!
你白痴啊你!废的 /.\




算,不提那些废人废事。
说真的,那天真的很多帅哥咯 ♥ :DD
大饱眼福咧 XD
还遇到一个男生,
Anne说是Licus Leong!
真的有像到,
拖着女朋友的,
不敢问他的身份 :DD 


然后找Bobo和Kim的礼物,
真的真的好难找 /.\
走到我们很累欸!



现在的我很想和珍珠奶茶啦!
chatime 
很想出去!很想和朋友聚一聚啦!
呆在家都快闷呆了!
就到这里吧
掰掰 



Irene
嫉妒可以让一个人很受伤,
能的话我希望你永远能不让我嫉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