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我的日記


吖咯 
我又上來更新咯 =]
以上的照片看得出我個人樣子很夠力
沒semangat咯!
因為很明顯在溫習功課啊
溫習功課
還不忘自拍
果然是Irene嘛!不錯不錯。


Yippie 
終於考完trial了欸~
但是但是 =\
那不是SPM咯,
感覺就像考完SPM,整個人輕鬆了欸!
期待那一天的到來 
終於可以休息上
整個星期了!
因為初中三的PMR嘛~
可以plan出去玩料


哎喲,當然不忘記祝福你們這些學弟啦!
考試順利咯 
Good Luck


星期日那天我哥哥終於要去英國了吖 
我們一家人去送飛機
好久
沒去過機場了,
只記得那年坐飛機去北京和韓國 
最難忘的經歷吧!


4點多出發,5點就到了!
好快好快
在路上看到ferrari咧 :DD
我天丫!
超讚的,而且跑很快咧 


飄~ 哥哥和媽咪去check in先咯。
我們去parking。
呵呵,看到
David咯,哥哥一起出國的朋友,
幾帥氣一下的 xD
David的爸爸問我是我二哥的姐姐?
Ehemm ..
現在我樣子就這麼成熟嗎?
伯父,
你這樣說我很hurt耶 【哭】




過後就整家人到burger king吃東西。
不會很貴欸!
差不多6點半吧!
哥哥要報到去候機室了 =\
要分開了欸!
拍照,那一定是用我的TX1啦 
才拍了2張。
哥哥就這樣進去啦。


貪吃的我再去Mcdonald吃雪糕 :DD
在那邊我竟然遇到
Fami欸!
我同班同學 
超有緣的啊!但有嚇到啦,
他抱了我一下 
哈哈。


上面的兩張照片都拍到我大哥哥很帥氣哦?
沒辦法,
我大哥哥就這麼上鏡滴 
開玩笑 :P
最近我愛上fall for you這首歌欸!
雖然是很久了。
但就是喜歡 
Secondhand Serenade是演唱者!
很喜歡他的聲音 


最近天氣很熱很熱欸
我都快受不了了
我身體也受不了了 =\
都害我發熱氣欸,就害我整個人是生病了!
嚇死我 =[
嘴角都開始出現傷口
我天丫!
希望我快快好起來咯 
大家記得喝多一點點水咯,
不然就會生病啦!


閃咯,現在都凌晨1點34分了 
睡覺了,
明天需要精神去學車,不然就會boom的料 XD
晚安各位 




Irene
我學會了不在乎
雖然我們的感情開始生疏了,
但是我只在乎曾經的擁有
是你讓我擁有曾經的溫暖
即使發生什麼事情
我不會嫉妒了
因為我臉上總會掛著笑容
不會有一絲的傷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