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 2011

毛毛蟲


Nehh ♥ 棠糖又上來更新了。
怎麼最近我這麼勤勞吖?
沒法子咯!
老娘呆在家實在實在
太悶騷了!
Aduii 


以上的照片有我的名字欸!
特別吧?
這張照片是我逛街的時候
無意間
發現的吖!當我看到它就超愛的啦!
如果這個小貓頭鷹能
再可愛一點,
我會更愛死它的啦 


你不覺那個小貓頭鷹就在描述我嗎?
因為小貓頭鷹
都是晚上才活動的嘛!
下午都在睡覺
不像我嗎? XD
我倒覺得和我一模一樣啊 


星期三那天放學回家,
厚~ 
還真是佩服自己的睡眠!
我竟然在下午睡了6個小時欸!
根本就是
打破了平時的記錄,哈哈!
這幾天下午都和哥哥出去吃東西
都快肥死了!
他出去都吃快餐欸~


上兩個星期吧。
我家出現很多很多毛毛蟲啦 /.\
很無奈一下咯!
那些毛毛蟲有意無意間出現在你面前喔
不小心摸到,
後果自負咯!
可惡的~
那些毛毛蟲會躲到你的衣架上,
或者鑽過你的
衣服都不能要了!
一旦一穿上,厚~ 一句話:你死悄悄了 D:


那天更過分!
沖涼嘛,把衣服掛起來啊~
厚~ 一翻開衣服那一刻。
我媽吖!
有一隻毛毛蟲蟲衣服掉下來欸!
嚇到我剩半條命 /.\
在沖涼房裡大喊大叫咯 D:


這樣回想起都發抖欸!
可惡的毛毛蟲!


介紹大家聽一首歌吧 
吳建豪的新專輯的新歌 :D
也是拜金女王的
插曲哦!
叫【有你在】
我本身很愛這首歌啦,
一直不停的重複就是了,得空的話
去youtube聽聽唄!
但是這首歌還沒有MV欸!
細心的找,
你會找到的啦 


送上歌詞吧 =)

太多话 哽在我胸怀
太倔强 不要你陪伴
来不及 证明的未来
会在哪 为了我等待

有你在 牵手就能取暖
有你在 拥抱就能勇敢
如果时间倒转 有你在
你不喜欢的我会改
有你在 平凡就不平凡
有你在 遗憾就能美满
如果生命重来 我坦白
你会懂我的爱

当秘密 被真心揭开
当伤害 我全都明白
带回来 回忆和期待
只有你 不能被替代

有你在 牵手就能取暖
有你在 拥抱就能勇敢
如果时间倒转 有你在
你不喜欢的我会改
有你在 平凡就不平凡
有你在 遗憾就能美满
如果生命重来 我坦白
你会懂我的爱

有你在 有你在


Irene
知道自己還是無法放下你
雖然想你已成了習慣
但是努力的學着某些習慣代替這些習慣
我相信不在乎你的心持續
那我對你的感情就會結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