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MY FM台慶 【2011】






Ehemm 
掃丫掃,乾淨點乾淨點!在洗部落格!
掃丫掃,乾淨點乾淨點!
所以就拼命的寫丫寫!
這次要更新什麼東東呢?

我自己
也不曉得啦 :D
就完成上次只寫到一半的
MY FM台慶唄!



台慶的日期早就忘了 D:
無所謂!
那天差不多4點多就到那邊
人潮很多欸 【暈】
就四處找我的AK後援會啊,拿票和更新會員。
過後就去排那條很長很長
的人龍 【暈】
我們的票屬於超級搖滾區的丫!
全部明星的後援會
都擠在這兒耶。
厚~



排隊都排了兩個小時,
還還還要淋雨。
哎喲喂丫!
幸好有我的外套啊,至少也擋了一點
的細雨。可憐~
等到及不耐煩一下的!
好心啦,下雨就放我們進去嘛,
忍心
丟我們在外面淋雨?



差不多7點咯!
那些guard還不開門喔!
全部在排隊的人喊:
“開門開門!”
好刺激一下 :D Macam反對黨 XD
門開的那一剎那,
厚~
亂咯亂咯,每個人都要擠!
包括我們啦 :D



終於跑到超級搖滾區的地方了!
站了好一段時間,
就坐下來啦。
一直和Miao聯繫着,她的票是坐的~
可是我們一直尋找
她的影子,
可是找不到啦!/.\





差不多8點吧,當然有開場的咯!
Emm 
有舞蹈看,但很亂一下咯。
最刺激的是,
speaker在我們耳邊 TT
那些音樂台rock n roll了,我們的心
也會跳欸!
很刺激厚?




元秋元華出場:角色是老爺太太 
就講一大堆的開場白。
然後啊,接下來都是歌手和DJ出場啊!
廖語晴很靚女涅!
還有還有Derrick何維健!
我太愛你了,實在太帥氣了啦 
Okay okay~
不犯花痴 :DD




還有林凡,還有氣質丫 
唱我最愛的歌曲“這樣愛你很可怕”
我專屬的東于哲和AK 
AK的男扮女裝
演出很精彩一下 :D 因為好娘哦 XD
還有嚴爵 
人氣相當高的一個帥哥!
分別演唱“好的事情、我喜歡 不我愛”
全場都大合唱欸 
什麼面子都給他拿了啦 =)




還有Peace張詒博演唱“讀心術”
他啊,吊鋼絲
懸在半空中演唱!我的頭!
好酸 ~
王明麗和羅憶思~
還有Stephannie和Fyone 




2011 Astro新秀大賽的冠軍Geraldine顏惠萍 
聲音好贊啊!
Come on Baby !
期待很久很久~ 
超級帥氣,
人氣又高的吳克群終於出場了啦 :D
一出場就跳
“愛我恨我”的舞蹈!
而且而且,
第一次親眼見到那些平常在綜藝節目看到的
舞蹈老師 =D
很興奮一下咯 


然後還有唱“沒關係和為你寫詩”
果然就是大牌!
真是大飽眼福 
lalala !
但這次的台慶真的很差,
有點悶 =\
因為這次的主題以遊戲為主 /.\
Aduii ~


Byee咯各位 ♥ 去看戲了!

























By:Irene   
♥平時掛在臉上的笑容不一定代表開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