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11

Happie Birthday Jia En

❤ A special day for a special girl


today is a special day for a special girl ❤
is a meaningful day for Jia En ^^
is her birthday ❤

Come come~ sing a Birthday song for her (=

Happie Birthday to u
Happie Birthday to u
Happie Birthday to Jia En
Happie Birthday to u

allright, Jia En, u're 17 years old,
more old edy ! Muahaha ~ We are same from now on ❤
Aunty Yek ! XD


16/07/2011-[屬於你的party]

腦袋要回憶想一下這件事情。ehemm~ 簡單的寫出來吧 (:
我大概6點多到吧,其他人都到了。
ham-ba-lang人都在公園玩~ 大家玩到有點crazy咯,包括我 XD
尤其是坐蹺蹺板的時候。
是我體重的原因嗎?全部人都不敢和我坐 XD
坐了都喊刺激要下來,真的很搞笑。
Jing,下次你試下和我一起玩,你一定喊救命的 =P
就有拍照啊,
站在小朋友玩東西的地方,幾恐怖一下的,
因為這麼多人站上去,
怕會lam下來 >< 然後騎單車去,
頭一遭給人載我 ❤ 就是Miaoo啦!
過後我載miaoo,她怕到~~ 到最後還不是沒有跌你下來 :P

-SKIP-

回J.E阿姨家吃東西~ 聊天,玩幸運,看Astro新秀~
然後到晚上,差不多12點吧,
去Wei Ming家拜訪拜訪 =D 然後Anne竟然坐跑車, 我又要坐;
Loong和Wei Ming 還有機會開呢 ❤
就這樣一天飄去~












17/07/2011 (星期日)
我朋友們有choir比賽,在Subang Parade~
我們都有到場支持啦!但是在她們唱完過後 XD
沒辦法,不想這麼早去,
很悶的~ 然後到Mcd幫J.E和Cheryl慶生 ❤
蛋糕很難吃
然後直到5點多,我們去Pyramid找J.E
的生日禮物。然後載了miaoo回家再去Dataran Sunway吃東西,
那時候都差不多9點多了 @@
放了Kim和LaiCi回家,我和阿蛋更癲,去
Anne家搗蛋 XD pannai厚?
一天又飄去啦,隔天上學!
看照片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