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1

愛·更新

氧氣館 ♥

棠糖上線更新啦~ (= 最近不知道怎麼這麼懶惰欸!
就很像上一篇的文章,我其實寫了很久,
save了起來,隔了整
一個星期才po出來 ><
現在丫,想寫部落格, 可是腦袋瓜卻空得像張白紙欸~

“先學會愛自己才去愛別人”

我總被這句話給牽引着我的思緒。

我很想問? 怎樣才算愛自己呢?

你回答:那就是潔身自愛~ 那麼潔身自愛又算什麼?
難道要去愛別人的時候,就要先把 自己過濾了才來愛?

ehemm ~ 我並非emo啦,放心 ♥ 那只是我的好奇 =P


至於友情~ 倘若你把愛情看得很重,
那友情對你來說只是一樣很簡單的事情。

如果剛好相反,那友情可以把你傷得
遍體鱗傷了!這個世界有這麼多的人,偏偏就是和
你相遇,偏偏就是和你性格這麼符合,
偏偏就是能和你成為好朋友成為知己,偏偏就是你陪我度過
最最不開心的時刻。

這麼多的偏偏,這麼的注定,可惜卻能為了一些小事,
能把這麼多的恰巧給粉碎。
我們總是不會珍惜,總會喜新厭舊,總會把身邊的人給忽略。
總是等到一切不能挽回的時候,
才來哭泣,才來後悔當初任性的自己多麼愚蠢!

珍惜身邊的好朋友和知己,若有了什麼誤會,
把之間所有的回憶給忘掉,
一切多麼不值得,多麼的浪費我們之間的曾經 ♥

簡單的一句對不起若能挽回所有的曾經,那為什麼選擇不說?
對不起三個字看似很輕,
但要說出來卻如此的難開口~ 若那個人能
和你說聲對不起的,那請你原諒他/她~ 因為一句對不起並非這麼
容易說出來。能說出這句話的人,
也放了很多勇氣,那你就接受她的道歉丫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