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11

宣洩壞心情

❤ 棠糖心情不好

吖咯,各位寶貝,棠糖又更新咯 ❤ 這次怎麼會這麼快更新
部落格呢? 因為心情相當的差!
呵呵,真的很難得Jing和Sa都更新部落格了,

要不然我部落格裡的link都可以說是作廢的欸~
最近轉用mozilla firefox來上線,
真的比I.E來得好用,不懂為什麼,I.E真的真的很卡,不管是上FB
還是寫部落格 =[

厚,我沒有地方可以宣洩我的壞心情了~
FB裡太過耀眼了,只好來部落格。,
讓我真的很想lock掉部落格。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心情不好的,就某些事情再加某些人~
掩飾的一張臉是真的好嗎?
所有的痛都只有自己知道,都沒有人可以分享了。

努力的尋找那個人,找到了,卻又再一次失去。我的生活就一定是要
這樣循環的嗎?不開心的臉現在都不會再在學校
出現了,但是除了在那幾個小鬼的面前。
畢竟學習了雙子座的壞東西!不好意思咯,拖你們下水啦雙子們 ❤

你明知道我不開心,為什麼都不會來關心我?
你真的很爛欸!即使你有online,你都不會來問我什麼!
我們真的認識嗎?難道你就真的那麼笨?
算了,在很早的時間就已經知道不該把任何的感情放在你的身上~
對你,我 ... 真的要改變了!

但是說的比做的容易吧?要改變真的能改變得料嗎?
但有時候我也覺得孤單了 =[
但昨天看了星座關於水瓶寶寶的,說得很對啊。

水瓶座

或许在本质上来说,水瓶是一个喜欢孤独的星座,
但是他们的个性又​决定了人生不可能真正孤单。
即使冷漠与热情交替出现,
也不会影响​到他们与生俱来的特有吸引力。
也许水瓶会常常自我感到孤单,
但是​周围总不缺乏真心关心着的朋友,
只是不受束缚的思绪飘得太远,一​下子就超越了繁华的界限,
进入短暂的失落空间。
从小时候的玩乐开​始,他们就不会是一个人,
长大了,遇到了不同的人,
进入了不同的​圈子,虽然大多数是匆匆过客,
但总有一些是真心相待的知己。
开心​的时候可以分享,难过的时候也有人愿意分担。
孤独感虽然常常光顾​,
也只因为太过在乎,稍微的远离,就会很寂寞。
但只要一个召唤,​就会发现自己不是一个人,
原来真的是想太多了。
水瓶不管走到哪,​都能很快融入到新的环境中,
格格不入从来就和他们沾不上边。
一路​走来,人生沉淀的不仅仅是美好回忆,
更是时时刻刻的温暖点滴,提​醒着水瓶被念着,
被爱着的欣喜。
人的一生,有心心相惜的友情陪伴​,没有孤单,
只会有数不尽的满足快乐。



我知道還會有人關心我的,只是我不知道那個人是誰 ❤
但都無所謂啊,至少還有人會是
關心我的 (=

關於PLKN的事情,我的同年表妹【婷婷】她中了。
我就問媽咪啊,那她怎樣哦?
媽咪:她從小都很獨立的,她okie的啦,哪像你?!

棠糖:你要我很獨立也可以的啊!我獨立的地方你懂嗎?!
我比很多人來得好很多!

我一直在想,為什麼你總是要拿我和婷婷比!真的很沒腦欸!
你懂不懂你很過分!之前說不想我中PLKN,
現在自己說的是什麼爛話?!
是啊是啊,婷婷什麼都比我好啦!你最好不要生我!
我在這家庭裡都是一個垃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