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1

完整更新篇

❤ 對不起,遲更新了


吖咯 寶貝們,我終於滾來自己的部落格了 (=
原本上個星期就早已更新,
但是發生了某些不愉快的事情,所以擱置了。
不好意思丫!
現在凌晨2點鐘,只有我才會現在更新部落格吧?【吐舌頭】
沒辦法,剛剛才完成additional mathematicsProject
所以現在心癢癢想碰下自己的部落格 【peace ^^v】


對了對了,上個星期四我們不在學校丫!呵呵~
去了Subang JayaSMK Sri Sedaya去看show,包括我們家的
寶貝AnneLy Zhi啦!
她們當天唱How Do I Live咧,超讚的!
其他表演都還不賴啦~ 差不多11.20結束全部表演吧,
離開hall,然後就坐在凳子咯~
看到很多很多靚女 我天丫,他們的學校佔了50%都是靚女欸!
跟我們的學校相比,哎~ 無言。
他們學校的老師更棒 【哭】 他們的老師都是一級美女,
身材好到。。 至於我們學校的呢?
你們自己想咯,但最好不要想啦,等下你們做惡夢就不好咯!
對不對? XD 哈哈~
就有拍照之類的啊,然後有人帶我們走走附近的環境。
fuiyohh ~ 那邊人超friendly的!
就認識到一位美女,叫rachel rui 跟她合了一張照 ^^
差不多12點回學校,就這樣。












就上個星期日【10/07】,去cineleisure看電影 ❤
那邊差不多是我的家了 =P
我可以叫他們給我VVIP的名譽,每個星期都出現在那!
Hmm ~ 很不巧噠,在那邊遇到Julius TBQ
他認不得我 【無奈】
沒辦法,我那天實在太靚女料 xD 開玩笑的啦!
那天有MTV World Stagefunction欸!就是給粉絲們參與然後
贏取票去看演唱會!我超想參與的,
但一個問題我都不會 【哭】 棠糖,只能說你無人可及的笨了!
3點,看Transformers (=
差不多正5點半才出來。然後去買鞋子,我尋找了很久很久欸!
就是這個啦Nike的。



又是粉紅色的哦,啦啦啦啦~ xD
好啦,就更新到這裡唄,晚安咯各位!明早要早起,
面對ustaz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