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1

❤棠糖悶得發慌

哎~! 最近真的悶得發慌啊~! 快受不了了 =[
誰可以救救我?雖然說有一堆
的功課等著我,但是怎樣說都不甘願去做咯。現在的我,
很沒有很沒有安全感 [down]
因為爸爸媽媽都不在家~ 只有那個爛二哥在家~
他一大早就去睡覺了 ==
家裡11點開始就只剩下我,多麼的空虛和孤單。
應該沒有人理解那種感受吧?
厚~ 早知道就跟爸爸媽媽去Hatyai咯,好過在家對著有的沒的
空白的牆壁!
我最近遺失了自己,我很確定的知道,
我在逃避某些東西,而這個東西沒人知道是什麼事情。
我不想接受些什麼事實,
因為我知道這件事情慢慢逼近,要我接受它。
我真的真的盡量去掩飾我的痛了。
為什麼還要這麼狠,一步一步逼近我,讓我去看,去聽~
我現在正在學習著很多過往
自己的缺點~ 是時候要學習該怎麼掩飾那張臉,無論多麼痛都好,
都不可以讓人知道。
原來這樣是多麼的辛苦,原來自己心的負擔是多麼的小~
總覺得好辛苦,好痛。
總在這個時候,想找一個能訴苦的人顯然很難~
要的人總是在我落寞的時候消失~
讓我總覺得你不是那個人 =\
原來一張笑笑的臉,後面可以藏着很多讓人不知道的事情。
你們有試過了解水瓶座嗎?
其實說的都很準,只在於你是否會去關心。
或許有些人覺得不是很準,那是因為事情還未發生在你身上。
我也不指望你們去了解些什麼,
因為我沒有這樣的權利。
有時候自己在想,我很佩服自殺的人,因為他們有了一種我們這些
普通人沒有的勇氣,他們有勇氣去面對死亡,
但是很差勁的是沒勇氣去面對傷心的事情,傷心過度真的會讓人
想歪,可惜我現在還沒有這種勇氣。
現在我在努力尋找着一些東西,希望那一個人快快出現。



❤棠糖的生日祝福


Miao Miao~ Happie Birthday (:
你今年的17歲生日我知道你很難忘,希望你每一年都是這樣!
hohoho~❤ 那我祝福你越來越靚女,
戒死仔啊 !! hohoho~❤

咳咳,第二位雙子寶寶,Miao的Bii [Peng]~❤
生日快樂丫!我祝福你呢,可以長高一點,然後和miao一樣
出到去戒死仔哈~ XD hohoh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