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1

佳卉生日慶祝

❤棠糖的廢話

哈咯各位寶貝~❤ 我今天又上來更新啦!多麼多麼的
勤勞 [奸笑],咳咳!
我希望那些一直在背後中傷我們的人不好來看我的部落格,
直言這裡不歡迎你,費事你又有話題說
我的文章多麼幼稚多麼糟糕~
拜託你,死開 [smile]
最近的心情真的真的很沉重,沒有辦法提起勁來 [down]
你了解我嗎?我現在發現
原來沒有任何一位是了解我的,說了這麼多這麼多,
某人還是堅持我是錯的。
根本無法贊同我要說的,所以有時候我覺得你沒資格贊我的status,
因為你根本就不認同我,為什麼還要贊?
PS:不要對號入座!
但是也不需要PS咯,因為我所說的人是不會看我的部落格的。


❤佳卉慶祝生日

嘿嘿~!壽星女丫,就是今天[0106],Happie Birthday [smile]
昨天就出去幫她慶祝了。去pyramid 紅盒[redbox]~
Jing\Miaoo和Peng去看電影沒進紅盒,
我們再加Loong咯。
唯一一個男生進罷了 ><
就很平常啊,點點唱唱,過後就比較瘋咯!
我們點high歌,Jing她們進來料更瘋~真的是omg XD
我們第一次炸了包廂!
音樂調到最大聲!我媽呀,寶貝們都站起來瘋~
呵呵,很難得全部人會這樣瘋的。
然後等佳卉回來,切蛋糕唱生日歌,然後合照。照片都很糟糕,
都蒙咯~ [cry] 再看佳卉和男朋友怎樣甜。
羨煞旁人啊 [羨慕]
出了紅盒,一直找地方吃東西,大家都沒提議欸 [煩惱]
最後Zanmai~ 人很多啊 [無奈]
換地方,Nando~ 我坐在Darren對面,感覺還挺尷尬的。
然後兩個人又很甜喔 [smile]
但是他們兩個人的天我又不會受不了,都還不錯啦!
然後跑跑走走的。
找禮物,買東西,看包包看衣服。好笑咯!
精彩的時間發生了。各位的電話都響欸,都沒接到,call回去,
又不通 [無奈] 眼看佳卉跑來!
她說:J.E哭啊,她迷路料 [大笑] 啊哈哈哈哈!
J.E啊J.E,pyramid有多大jek?XD
而且還在AsianAvenue裡面而已嘛,很容易找的嘛 [smil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現在都還會笑咧 =P 真是傻婆咯!
大家都買chatime的奶茶來喝,然後又跑跑之類的啊。
就這樣一天結束啦,看照片吧~ chee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