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11

❤ 棠糖在線

不好意思啊,我竟然有一段時間沒碰部落格了 :P
沒辦法,棠糖最近有點懶惰欸。
先聲明一件事情啦,部落格是屬於我私人宣洩
心情的地方,
宣洩過後就會雨過天晴,我所說的並不會真的會發生,
只會說說而已,並不會去做傻事。
讓身邊的人擔心,
對不起丫!❤ 在部落格裡,我不會註明什麼事情不開心。
但也請你們別亂猜測些什麼,
如果我要說,我會對你們說,不要說,你們就別問什麼事情。
因為我是不會說的。
呵呵,讓身邊的朋友擔心,不好意思啦!


❤ Danbo (:
這麼快,
兩個星期的假期就這樣飄走料 [哭]
但這次假期過得okie啦,出去的出去,看電影的看電影,
不錯呀!
但是開學的前一天,就是星期日,
我狂嘆氣欸~! [無奈]
因為就不想開學啊,多兩個星期假期不就好咯 [囧]
對咯,關於sms那方面,
你們要習慣我遲回信,或許不回信了。
真的真的不好意思啊,017/012/019的朋友,沒什麼重要的事情,
我選擇不回复,然後digi用戶呢,
是好朋友就回,不重要的事情不回,所以不要說我壞咯 ❤


幸好這個假期裡有韓國劇給我煲,
不然我一定死翹翹了 [囧]
謝謝你啦J.E ❤ 49天,真的不錯看,人生第二部韓國劇 [笑]
一天內追5集欸。呵呵 ...

然後還有醉後決定愛上你,越看越悶料 [無奈]
香港劇就有追怒火街頭,
很好看。講到怒火街頭,我就會想到Kim咯。
做麼做麼?
因為上個星期五和她一起去金河。她她她 .... 一直重複一句話:
喲~!她的腳啊,細細,長長,白白的咯,
我很喜歡她的腿啊 >< [無奈] 這句話給她說了X20次
aduii ~~她很喜歡陳敏之 .... 的雙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