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亂亂寫

❤棠糖的廢話

我我我 ... 最近真的變piggie了 [傻笑]
自從考試過後我很愛睡覺涅~
星期六那天我睡到下午3點半才起床,
星期日睡到1點半,今天[monday]11點半起床,1點去睡回,
睡到4點 .. 哈哈 XD
很pannai是不是?註明一些事情先吶,最近
Irene我都是3點多4點才睡的 [smile]
怎麼感覺博客很有問題咧 [sad],因為我放不到顏色,
然後很kek水咧。
害我的部落格只有黑白配,多麼沒風格!
然後一直沒有辦法download台灣偶像劇咯!那些種子一直
無法導入!害我za za跳啊~
只好uninstall迅雷,再install過咯 [扁嘴]
現在能download啦![笑]
然後那個射手影音很有問題咯,遲早把它給砸了![怒瞪]
最近算倒霉嗎?[蹲著畫圈圈]
我星期五那天才在樓梯跌到,把膝蓋給弄瘀青了,今天又跌。
但是這次是下樓的時候腳滑
跌個劲!摔下樓,用手撐着,結果手被擦傷。
不嚴重啦,無所謂[smile]


❤棠糖的祝福

嘿嘿~ 今天是5月的最後一天,當然要送上生日祝福給
5月份的寶寶丫 ❤

首位當然是Kim Kim啦,5月7日的!
祝福你快高長大哈~❤ [奸笑] 你的禮物遲些送上,因為
還未出街。


第二位是我的BABE曉東,郭曉東啦!
5月24日的雙子座 [smile] 祝福你的都寫在你的
面子書咯,看你多麼有面子 [奸笑]
希望你越來越man咯babe~ ❤
以下的照片是我當天12點給曉東的祝福,嘻嘻!


第三位是我的傻kor,潘偉權 [傻笑]
契哥啊,你的生日我每次都沒有送上禮物,真的很不還意思欸!
遲些等我工作了,一定請你吃大餐!
約定了哦![smile] 生日快樂sha kor~❤


第四位就是K.Y,陳慶揚咯 [smile]
你這位先生呢,就祝你生日快樂啦!電話也打過給你了!
我沒辦法還你的人情,
很不好意思哦!下次有機會的話請回你吃啦!
Happie Birthday~ ❤

5月生日的寶寶應該沒了吧?沒祝福到的在這裡祝福你!
Happie Birthday !!


❤棠糖的感情生活

咳咳~ 昨天昨天,我的心真的愁緒了一下!因為他有了
女朋友,我早就unfriend他了 [扁嘴]
結果昨天11點多他竟然add回我,我看到那個request我傻眼也
愣住了。我真的不懂要怎樣才是好。
他會add回我,是因為我去他女朋友的wall post留言 [sad]
我並非去中傷他的女朋友,
而是去關心她,多麼愚蠢的我 [sad] 我很遲疑,
我人是不是太過笨了?
結果問anne我是否accept那個request,最後還是接受了。
她說可以當朋友!
但是~下次見面不會是陌生人嗎?但也不可能見面!
而另外一個人,就像消失在我的世界裡!
每當我最需要他的時候,
他總不在的我的身邊,有什麼事情想和他分享的,也沒辦法聯絡!
我不想去sms他。就因為這樣,
我知道我自己該走什麼方向了~ 我不需要你了。
不再對你留戀了。


❤棠糖要謝謝

第一位要謝謝的呢就是Alice啦 ❤ [smile]
我和你相差6年,而且只是聊過幾次,
你卻對我這麼好,讓我多麼不好意思呀darl~ ❤
謝謝你Redang的手信哦!
我很喜歡丫!愛死你了~ [smile]
和你真的很投緣,生日也只差那麼的一天,也是水瓶座!
下次相約下KL來一騎當購物狂![奸笑]

第二位要謝謝的呢就是Jackie啦!
hmmp~ wat你巧克力,當然的你一定非給不可,但是沒想過
會是這麼美的巧克力啦!讓我很不好意思!
真的謝謝你喔~ [smile]
你的巧克力我還沒吃,很不好意思啊!因為最近在減肥![傻笑]


❤棠糖和大哥哥

呵呵~ 真的愛死我的大哥哥了~❤
最近他真的很疼我 [shy] 半夜每次都一起去吃宵夜~
不是KFC就是MCD ❤
然後還帶我gai gai ~ [smile]
上個星期三你帶我去1 utama吃東西買東西,
然後上個星期五帶我去Midvalley然後再去pyramid!
去midvalley是搭LRT然後轉KTM~
在這當中,我真的真的知道你很保護我 [感動]
因為KTM人真的很多,你卻讓我上先,然後怕我被人家揩油,
就一直叫我轉身對著你,然後站不穩給我
抓著當tiang來平衡!
我真的真的很感動有你咯 [cry] 然後叫我陪你去
給別人化妝當模特兒。哈哈~ 你化妝當模特兒很帥氣啦!
剛巧我也被別人拿去當試驗品 [shy]
然後一起去chatime喝珍珠奶茶~❤ 差不多11點才到家,
Yippie~ 充實的星期五 [smile]

就更新到這裡吧,再見咯寶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