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Jogoya以及其他更新



棠糖的廢話

Fuiyohh~ 終於考完試啦!什麼壓力都沒了,
之前一直為了考試,每天都是
凌晨4點多才睡覺,真的受不了了,皮膚都變不好了 [cry]
不過沒關係,假期狂敷mask [smile]
這次考試真的,我自己很失望下,以往自己能掌握的
科目都沒能寫好,真的對自己 ...
不過算吧,反正都過了!
假期就要快快樂樂去唱K,快快樂樂去shopping!
Yippie~ Happie Holiday!


❤棠糖的感情生活

Irene最近的感情最近又落空了 [cry]
總覺得很多時候都是自己一廂情願,不可能會有人喜歡自己這種死樣!
現在別人都有女朋友了,昨天還夢到人家 [無奈]
我不能大方的祝福別人,
因為我心胸沒有這麼寬,但是又能怎樣?
我不會對一對小情侶做出什麼事情。
也沒有毒到去詛咒別人,遇見也只能說是陌生人 [sad]
現在自己能做的,就只有想盡辦法
改變自己的死樣子。
有時候真的不懂怎麼說,身邊沒有一個能了解自己的心情,
即使對任何人說了什麼事情,
她們都沒有任何comment,這感覺 ...
或許那個人對我造成的傷口並不是很深,還沒能讓我崩潰吧?
就因為這幾個路人,讓我有了覺悟!
Irene不會再笨到再喜歡任何人,若你要喜歡我是你的事情,
你要接受我的傷害你就來,沒有人再可以影響我。
而我也不會因為你而喜歡上
你喜歡的一切,我不會這麼笨了!還有你!
我不想再等待你些什麼!


❤棠糖家庭生活


Heyy~ Irene很久沒有試過一家人這樣出去了!
那天去吃Jogoya ❤ 贊哦 [happie]
什麼都是我一手包辦,我book的咯,找資料又是我,
但是這樣也好!讓我學到東西了!
寶貝們,我們下次自己去,好不? [奸笑] 我會去啦!
5點多才從家裡出,坐LRT再轉
Monorail,呵呵,路程簡單,又安全!
但是這過程讓我想起了一個人[thailandzai],當天幾乎想
為他流眼淚,當然最後沒有咯 [smile]
去到starhill,真的很高級 [扁嘴]
Jogoya,i'm coming !!
付錢進場,我天丫,好多sushi啊!還有很多很多我愛
的甜品!Yummy~❤
跟著哥哥找吃的,先拿椰子水,然後拿紅酒喝白酒,再去拿sushi [奸笑]
還有那很多東西!過後吃pasta!
吃過這麼多的pasta,還是那邊的最好吃![happie]
然後吃雪糕,試喝那些有顏色的酒。
然後再拿棉花糖點chocolate,Yippie~~ 簡直就是我的天堂嘛!
很多很多的雪糕!裝裝裝~ [傻笑]
ohoho~❤ 看到我要癲料是不是?有一點咯 [傻笑]
然後一直到晚上9點多,飽死!
然後離開starhill,去pavilion window walk [sad]
那些都是明白,價錢漂亮過鬼,
怎樣買?經過Fahrenheit,很像進去的咯!
可是他們不要 [sad]!
然後看到KL的夜景,我很喜歡,我很喜歡夜景和下雪的情景 [嘻嘻]
整11點才回到家,隔天就要考試,sien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