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2, 2011

期中考

棠糖的廢話
晚安丫~寶貝們!棠糖又上來更新了 (:
我曉得我很勤勞 但是我每一篇的文章都不是關於
出去的咯,很抱歉欸。
我知道我每次更新的都屬於很廢的東西!
但沒辦法啊,這就是屬於我真正的life嘛 (:
我厚 .. 我的生理期竟然遲了
整1個月多 =\
我是怎麼了?很記得上次的生理期是0327。
但至今為止我都還未來 /.\
怎麼辦?懷孕了哦?誰幹的?做麼我不知道的 XD
誰要認賬?=P
朋友都說叫我去看醫生,但是媽咪都
不得空啊~ 是我太壓力了嗎?
但是我不覺得我會壓力啊,或許我壓力我自己不知道 =\
這個星期六 ♥ wohoo!
我要去看牙醫了啦,你們一定想:切,看牙醫做麼要這麼開心?
因為因為,這次是我最後一次見她了 :DD
開心到!我的牙套要離開我了欸!
呵呵,我的生活要回來了!



♥ 我的life
最近最近~ 天氣很熱欸!很過分的咯 (:
應該旱災了一個星期,整整一個星期都沒有下雨,
讓人多麼的dry啊 /.\
去學校不到一下就流汗,搞到無心聽書。
校長啊校長,按冷氣給我們啦,我們一定會♥死你的!
呵呵~ 就因為天氣太熱,我在家
穿到很性感咯,其實還好啦~ 只是我平常在家不可能會這樣穿而已 (:
看照片就知道啦♥ 是右手邊那張。

期中考其中考。
哎~ 每個人都無比的壓力。大家都在溫習功課了。
當然的我也不例外啊!
呵呵~ 我很享受在我溫習的時間!
因為那段時間會一邊敷mask一邊讀書,我不想的咯。
因為天氣太熱了,把我的臉頰
搞的燙燙的!所以敷mask去cool down我這張臉!
ehh~ 寶貝要和多喝一點水咯!
不要讓皮膚干干,而且也不好生病料咯 (:
take care啊!
上個星期日我又去The curve那邊了。
去看Fast and furious 5!我的天啊~ 很好看咯!
一點冷場都沒有,愛死了!
而且我很喜歡那個女配角,性感尤物!><
然後去Sakae吃壽司。
哎~ 我這麼久沒吃壽司了,竟然這次一吃,手藝差了這麼多!
真的很差去料 =\
Radioactive對你們這麼影響咩?
把我這麼愛吃的壽司搞成這樣 TT 對得起我嗎?=\
就這樣而已咯。
掰掰咯寶貝們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