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11

棠糖想寫部落格整晚

幸福氧氣館 棠糖寫部部整晚



以上的照片是FB裡有人tag我了,我看到這張照片,
我自己也很壓訝異很訝異!xD
我很喜歡很喜歡!你們知道哪個是我嗎?
有一個特徵永遠不會改變的,
一樣你們就會看到的,就是我的高度!:) 看見了嗎?
是左手邊的那位站著的女生。
很可愛是不是?XD 那時候的我短頭髮的,
如果那個人不tag我,我真的不知道我自己是哪一個欸 :D
看見這張照片莫名的感動和開心!

♥我的廢話
棠糖終於上來咗,你哋有冇掛著我?
我好肯定你哋有嘅
係唔係?唔好講唔係咯,
會hurt死我脆弱嘅心靈嘎 xD
其實上一篇文章係上嗰禮拜就寫好咗,不過冇相睇,
所以到依噶先po =)
點樣?睇唔慣我用廣東話來寫啊?
哈哈 .. 唔錯唔錯!
我睇啊,應該有好多人唔識讀 xD
睇你哋蠢蛋嘅份上,我就用返華語啦 :)
唔好脾你哋咁辛苦
其實我自己用廣東話黎寫都好辛苦,哈哈 x)



♥ 我的感情生活
說真的,其實最近的心有很多話很多話想說。
可是每當寫部部的時候,總會
寫不出心裡所想的東西 =[ 我是怎麼了?
Hmmp,最近都被兩個人把
我搞得混亂得不得料。兩個人都這樣對待我,選擇也變得
沒辦法選擇了,因為兩個都這麼
傷透我。Actually也只是我想太多,因為
他們並沒有任何的行動。
就因為很多習慣成了習慣,一時間沒辦法接受那些習慣
不再纏繞我了 =[
但是如果真的喜歡你的話,一定不會
無動於衷的,無動於衷的男生也代表著他不喜歡你,
不是嗎?所以決定了,
一切算吧 :) 對棠糖來說無所謂了。


♥我的學校生活
說說我的life吧!因為接近考試的時期了,壓力不懂
從哪裡跑出來 =[ 而我也只讀了
form 5的science,還有很多還未碰過。
我真的很擔心,這次的考試
會讓我崩潰。
Sejarah老師要我們拿到60分,拜託~ 我踏進
pass的邊緣都偷笑了,
拿60分我豈不就可以上天堂了?Ustaz啊,不好這樣咯 =[
最近Ustaz很衰的咯 TT
有問題就會問我,不會就站,然後今天就叫我
做東西,我知道你喜歡我,
也不用喜歡我到這麼出面的啊,我會Shy的啊 xD
他很喜歡把我的名字念成
Sweat Fen,那天更搞笑,在白板寫成Sweet Fan。我知道我樣子
很甜 xD Sweet Fan這個名字給他念成
客家話的"食飯",氣你不死!



♥我平時的生活
Fuiyohh!上個星期去Cineleisure了 x)
都說了是我家咯,沒辦法!
去看The Thor!很好看咧,我愛!阿易,介紹你去看!
那男主角的身材,我怕你會瘋狂!
太健美了 :D
去那邊就這麼簡單的看電影吃東西 :)
然後昨天05/05,和Yuh Luh,Anne和Julius有study group!
在Old town。做Account,
溫習回form 4的,這樣的study group真的
很累人 =[ 去一次幾乎可以要死了。

好啦,寫到很長料,byee byee咯寶貝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