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手癢想更新

幸福氧氣館の棠糖上線



大家好丫!有一個星期沒更新了吧應該?'__'
不好意思,因為因為
沒東西寫啊。有沒有覺得什麼不同了?
因為我換了我的字體,
換去繁體字了 =p 遲早我要用廣東話來寫
我的部落格了,但深怕很多人
看不明白,因為很多人都是笨蛋!x)
我知道我很壞。
阿易還叫我每天更新一次,學Janice喔。
阿易,你不如叫我去死好了 =)
呵呵~ 沒這麼多心機在這方面上啦。
說這麼快的,就真的!
5月了 =[ 高中二的生涯就這樣過了半年 TT
點算好?過多兩個星期,
我就要面對期中考了。
但是也有東西好讓我期待的
因為因為 .. 不告訴你們啦!慢慢想吧 :)


那天被約去Mcd。可是臨時差點給人放飛機。
其實我並不介意我讓他放飛機!
因為subang最多的是什麼?就是飛機咯。這麼靠近飛機場,
很多人愛放飛機的嘛

但是因為他而讓我的朋友不能回家,麻煩了別人,
就讓我很過意不去,讓我吃了
火藥 '__'
為什麼做人一點責任感都沒有?你就不能先前早早就
sms來告訴我嗎?好讓我告訴她們!
不到我sms你,你都不告訴我。這算什麼?
爛透了。
是你在信息裡說next time bah。
為什麼就對我朋友說反話呢?
過後被我朋友叫到去了,我說真的我很不想去!
並不是因為你們,是因為他!
我生氣那種爛人。
但是因為自己的語氣重了,讓我和我的朋友差點就 '__'
對不起啊寶貝!沒有下次了 :)
但是過後還是好回了,那餐也吃得還okie啦!
拍了很多照片!
我不能upload上來咯,等下阿易宰了我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