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1

(。◕‿-。)Julius Tbq生日篇

序幕の3月份生日宝宝篇

最近很少在部落格给予生日宝宝祝福 (。◕‿-。)
送上我的祝福,
当然你们属于我最重要的人
三月份的宝宝!
我唯一远距离的好朋友,

Ceci Voo Ching Kee
她专属我的BABE!=} 3月28日生日!
她性格比较执着,
但为人却很nice,和她相处
的我真的很开心,
有机会我一定去Sabah找你 =D
说声Happie Birthdayyy
祝你永远开心
烦恼离你远远的,幸福be with u
送你一首歌曲!
Happy Birthday买滴儿!^^

还有一位大爷,
他叫Tan Boon Qin,,过后不知哪来的
英文名Julius xD
实话实说,刚开始认识他我很不
喜欢他的性格!
实在太小气了 =P 受不了!
但是人总会长大成熟,而他之前的性格
逐渐消失!=)
现在爱死他了,对不起哈~
是朋友的爱
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 xD
对你说的啦!
大个仔咯,要继续努力高过我啦!
然后咧,
快快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第一章の生日庆祝篇
我电脑Wall Paper ^^

有我这个庆典达人在,有谁的生日
会孤单的过呢?
除非你和我不熟悉,不然我
都会送上惊喜 =)
但还是给Burung Gagak说出的一句话给
hurt到 =[
就是因为我,她们哪会
每次出街 T_T
哭死!算吧算吧,我的性格就是
不定,就爱玩 ^^
3月31日除了帮Julius庆生,
我们还要上学拿成绩册 =[
真的很累很累!
差不多11点15分到吧,JingKim
已经到了,还order料,
刚好LaiCi她们也饿了,就开动先 =D
AnneJ.E买蛋糕
来了!
陆续LuluJulius和其他人。
最迟是HanKien /.\
LoongLoong很好人丫,跑去KFC
Cheese Wedges给我们!
Yummy
想肥死全部人 xD
人齐当然来大合照丫,
然后就开动咯 =)
陆续间真的闹出很多的笑话!
而我就差点把
桌子翻了 =P
LuLu很好笑的咯,不知道做么要怕
HanHan,非
不要跟他坐,要和Tbq一起,
他们有一手的 xD
吃完了聊天,很久很久很久
没有这么一大班人
在一起了,
这样的感觉我很喜欢!
相信大家也一样
全场最吵是我们这一桌了!
蛋糕捧出来,
生日歌自然而然的响起
有4四个版本的咧 xD
广东/华语/英语还有一个大舌头版!
大舌头版专属Loong的 xD
对咯!
做么没有国语版本的?
遗憾 xD
拍照拍照,每个人都要合照!
Shyh Vei 感觉就很想拍幕后花絮 @@
他拍出来都很可爱 xD
独一无二!
过后咧,Hmm~
做么料哈?
都是聊天打打闹闹的 =)
Jing Kim 去了KFC 打包,肥死你们啊!xD
差不多1点半,
散会咯!
Jing Kim 不见料,
还在排队,可怜 xD
我们都等 Jing Kim 回了我们才回 :)
两个美女给抓了
怎么交代对不对?
看照片吧!
下一章,April Fool 我们属于非一般女生

Write by : Irene 01.04.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