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 April Fool

序幕废话篇

吖咯,棠糖又上来更新了 :)
呵呵~ 怎么最近很多朋友
『包括irene
都被不开心的事情和眼泪给牵引着了呢?
大家是怎么了?
难道17岁就一定要面对自己接受不来的事情?
在面对着哭泣的时候,
没有人会知道,
但你总会找一个人诉说你的心情。
知道你哭泣的朋友,
不一定能给予什么帮忙,
只能让你哭泣。
因为我们知道哭过就好了,
只要不要太过于执着,
我们的心情总会有晴朗的时候 ❤
我们是属于乐天派的,
天塌下来才去想那些有的没的吧!
加油咯同伴们。
不管是被伤害或伤害别人,
不要苦了自己!
笑个没什么大不了丫!=)


第一章April Fool学校篇


April FoolIrene来说没有
什么特别的意义,
也不会说去整人啦!:)
不像Miao/Peng/Loong都成为了导演
然后Jing就成为了
最佳演员
一大早,在食堂,很突然的,
Miao哭了 ='(
吓死周围的人,想安慰她的说!
鬼知道Peng
拼了老命在那边笑笑笑~
鬼打墙,
一句April Fool~ /.\
把周围的朋友玩得团团转啦喂~~
算呗,
Tissues 『剩返』。
看了鸡精的部落格,哇~~
她们那班人
一直在整人啊喂!
幸好!真的幸好不是和她们同班!
不然那天真的会崩溃 :)
下课,
SPBT帮忙嘛~~
很当然的Jing她们遇不到我们 =)
她们的阴谋来料。
你们这些真的是老狐狸!
奸诈丫 :)
因为31日那天我把18禁不禁的照片
poFB嘛~~
是得到那位大人的允许的咯
『虽说他不知道什么照片』
Po上去的时候
每个人真的拼了老命再笑 xD
笑翻了!
但主人家没出声 ~~
结果1日的时候,Jing来我面前。
Jing : 雪芬,Loong他不高兴咯因为那张照片!
Me : April Fool :)
Jing : 无奈的一张脸,他真的生气啦!
Miao : 是咯,上去跟他讲对不起。一脸Serious /.\
Me : 一脸要死了!
Jing : 是咯,跟他讲对不起啦!
狐狸们的计划:想骗我上去闹一场轰轰烈烈的闹剧
真是要死了!
我本人不知道她们玩我的咯。
当场受不了
哭泣! Wohooo ~
Yuh Luh陪我回班!
哭了过后当然睡觉的嘛
声明某件事情,到放学我都还不知道我被整了 =[
啊~~ 我恨死你们!
Miao/Jing : 我没生气你们啦!
我哭是因为我得罪人了,
好吗笨蛋?^^

好啦,这篇总算是没有照片好看啦!
对不起咯。=)

Write By : Irene『03.04.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