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 云顶-2天1夜之旅

序幕の废话篇


棠糖上来更新咯,想必大家很想念
我的文章(。◕‿-。)
间隔去年7月份上过云顶,
这次又来啦
两次都是为了MY FM =)
台庆和颁奖典礼。
如果没猜错,今年的台庆我也会出席咯~
如果顺利的话!
呵呵。
有人说,我和二哥很像 =}
还说我们是双胞胎,有可能吗?
真的这么像吗?
但我还是比较喜欢和我相隔6年的大哥哥,
比较帅气 =X


第一章の云顶第一天
第一天早上6点就起床了 =)


7点上去。
大概8点15分就到!
这次排队的人比预期的少!=D
但是我们还是插队了,去找后援会一起排嘛。
先丢下burung gagak 9点多,排队的人和多料 =)

一个人排队先,因为我必须把行李
丢在别人的房间,
不大会路就拉Anne去了 =)
过后排队,
8点多排到11点多开始换票。
时间我觉得过很快啊!
换到票过后就
First World里面跑跑。
就找Anne的大表哥,祯华
把票给他,
他请我们吃pizza丫 ^^
人还蛮nice的!
吃完散会。
Anne的二表哥Chester还没来,
没能check in房间 =(
只好把行李丢在寄放那边。
在Speedy遇到橘衫军『炎亚纶后援会』,
我本身也是她们的后援会会员 ^^ 橘衫军❤


就跟她们去Resort Hotel
等炎亚纶=)
真是吃尽冷风丫,才看到
小鬼,他跟我们say嗨耶 xD
后面那位才是小鬼 =)


还有一位女星,
不晓得是谁咯 =P
5点多,饿了饿了。
Mcd~
Anne的三表哥Alfred起床咯=)
他来找我们。
他人比较静,和我上次见到他的样子有不同。
还不错啦 xD
他很高一下,我才到他的耳朵。
过后呢,6点Chester才到云顶 =[
所以只能错过
星光大道了。
回房间冲凉休息,7点多才
出回去。
认识Chester的两位朋友RyanKK
样子傻傻的,
就这样 xD
去到会场,想找后援会,可惜我一点都找不到 =[ 当天的场景 飞轮海的粉丝
开始了,
终于看见我的炎亚纶 =DD
还有其他大牌 =)
在这一个地区里,除了奇迹一帮,
就只有我和Anne最癫了 =D
还是我的Anne比较好,
肯陪我癫 ^^
结果就这样到12点结束。
回房间,
不想再去追星了。
快快回房间冲凉,然后1点给
Alfred叫出去吃东西。=)
吃到2点。
回房间的时候给那两个丫头闹了一下,
但我很记得那moment xP
谢谢啦burung gagakJia En』。
XD
回到房间讨论睡觉的事,
我选择睡地上!毕竟本身的睡相比较差 =)
Jia EnAnne一张床。
Chester自己一张,那两位1张床。
睡到4点多我醒了,
很冷啊 =[
没有人关窗 @@ 只好我去关。
Chester还挺臭屁的,说:
我有jacket吗,不跟我讲你冷,不然我给你咯。
谁知道wor /.\
Ryan没有被被盖嘛,都醒了就帮他盖咯,
怎知惹来绯闻 xD
自己衰多嘴。



第二章の云顶第二天
隔天的天气很多雾


隔天9点就下去了,10点要跟AK
后援会一起集合 =)
因为要和AK一起到theme park玩一趟。
太阳挺大的 =[
晒死了。
就半天在那里。
我有和AK玩跳楼机,厚~
我第一次坐,
真的恐怖一下。我还记得那感觉 =D
但我想玩第二次啦!
AK本身真的很帅气,很疼很疼
粉丝的。
在那里认识了Rebecca =) 她就是Rebecca =)
2点,出回来。但我在theme park里迷路了 =[
走走走,才走回出来。
2点就下山咯!
那时候和Anne吵架 @@
对不起丫!下次不敢了宝贝 =(
在车里睡觉,
然后更精彩了。在车里闹得不像样 xD
真的很开心,
尤其是我讲了一些很废很废的话。
Jia En呢?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笑死人了,
应该头一遭给别人请吃lemon吧?xDD
那一刻真的很搞笑。
Burung Gagak,看你下次还敢没有 XD

然后去吃东西,Anne的妈咪请 =)
Chester真的很爱玩 @@
真的受不了他那一种可爱 XD
过后回家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