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棠糖就是爱说废话

幸福棠糖就是爱更新


这张照片就是其中一张大小眼的 o.O
而且也很不像我对不对?:DD 我就晓得!


吖咯~ =)
当然的,也很习惯的,
棠糖又上来说自己的废话了 =P
最近去学校,
老爱带糖果或者饼干欸!
朋友们,在你们的脑海里是不是想到
糖果就想到我棠糖了啊?xD
我就知道!
糖果和棠糖是不能分开的,不是吗?=P
然后呢然后呢?

我生病了啦!/.\ 很衰的咯!
但是又不是什么大病 =)
只是因为少喝水,结果就咳嗽+没声音了!
我现在的声音都很好听 =P
阿易和Yuh Luh都欺负我说:
Irene生病的时候看起来比较气质,比较温柔!
这算什么烂话嘛 /.\
就因为我比较diam,就这样说我了 /.\
kesian lahh i ~




wohoo!最近我完成了我的moral project咯!=D
很美很perfect,但是还有一些手尾
还没完成就交上去了 =P
没办法,懒惰了!很衰的是,
又来多一个account project /.\
我真的不明白,
那份project这么多东西做,还多过moral !!
就只占据了SPM的10分 /.\
做来不就白费心血?

好啦,废话少说 .. stop咯!^^
不要想我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