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棠糖在线

序幕棠糖在线



吖咯~棠糖又上来更新咯 =)
突然觉得厚,
更新部落格来做么?都没有人看的。
但是
部落格是我在线上的活动之一啦 :)
对于更新部落格绝不会懒惰,
除非 ...
心情不好咯!
走遍朋友的部落格,
全部都有灰尘,呃~~姐妹们
还真懒惰。
最近厚,我开始觉得我自己拍照的时候
会大小眼耶 o.O
要死了。
我对我的电话很敏感 =[
因为会注意
是否有信息。但是总会让我失望。
多么想他会主动sms来,
可是都不会很可能实现的,
除非他闷咯


上个星期日回Hometown :)
回一次怕一次。
怎么说呢?
因为回去不能冲凉的 /.\ 因为
没有水!
恐怖的咯~~ 身粘粘的,怎么活啊?
星期日一大早5点多
就起床出发回怡保 /.\
一个星期7天都这么早起床,崩溃。
当天真的有半天
都是在车里过活欸 =)
早上回去怡保,下午下金宝冲凉,
这样的来回要
2个小时。
然后晚上又要回来我的sweet home /.\
但是庆幸的是,
我都是在车里做我的小猪 =p
就这样,
星期一选择没有去上学啦!
也因为这样,我的生活从星期日那天起
起了一个化学作用
就是多了一个人。
那个人让我成了一个习惯




因为星期一没上学,就陪我的二哥
去找礼物了 :)
臭哥哥!你算什么 TT
我生日你又没这么紧张过,礼物
一份也没有。
而你咧,还很周到的说!
别人18岁生日,
你就准备18种巧克力和糖果 =[
还要我帮你找,
还要帮你拿东西,还有还
还要帮你包礼物!
你妹妹我啊,这么好人,哪里找啊 TT
当然的。
做这么多的东东,你一定会被我
坑糖果巧克力之类的啦 =p
我坑了他
一罐大罐的sticky,
然后还有一些巧克力 xD
如果有男生对我这么好就好了 TT


其实这篇文章早就该在
上个星期po
上来料的,可是一直给人打扰,
没办法预期po :)
这样就隔了一个星期的文章。
好啦,就到这里咯!
不要想我啦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