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想碰部落格

序幕关于Irene篇

就这样我们活了17年~ =)
17年里,
真的体会到酸甜苦的memories
相信我的同伴都是
一样的吧?
看回以前出街的照照,
心里有一种
莫名其妙的fu
那些回忆是开心的!只是似乎照片
里的同伴是谁 :)
改天我把照照加洗出来,
让你们看,
你们也会有这样的fu
为什么这篇文章是关于棠糖自己本身呢?
因为总算了解自己
的性格了 =)

5颗心为满
开朗:❤❤❤
小气:❤❤❤
对人事物の敏感:❤❤❤❤
爱玩:❤❤❤
生气程度:❤❤
Emo程度:❤❤❤
爱乱想:❤❤❤
八卦:❤❤❤
发呆/白日梦:❤❤❤
注重朋友:❤❤❤❤❤
傻里傻气:
固执:❤❤
复仇心:❤❤❤
勤劳:❤❤
热情:❤❤
爱哭:
注重家人:❤❤❤
注重爱情:❤❤❤
多管闲事:❤❤
爱搞活动:❤❤❤❤
自卑:❤❤❤
爱美:❤❤❤❤

在你认识的我是这样的吗?
我想没人敢
comment的啦 =)
最近都没有自拍,所以没有新照照!
对不起咯!
要把我的caller ringtone
从『因为你』换去
炎亚纶的『忽然之间/只看见你』
好还不知道
选择哪一首才好 =)

第一章Only For Irene

歌曲:忽然之间
主唱:Aaron 炎亚纶

忽然之间 天昏地暗
世界可以忽然什么都没有

我想起了你 再想到自己
我为什么总在非常脆弱的时候
怀念你

我明白 太放不开你的爱
太熟悉你的关怀 分不开
想你算是安慰还是悲哀
而现在 就算时针都停摆
就算生命像尘埃 分不开
我们也许反而更相信爱

如果这天地 最终会消失
不想一路走来珍惜的回忆 没有你

我明白 太放不开你的爱
太熟悉你的关怀 分不开
想你算是安慰还是悲哀
而现在 就算时针都停摆
就算生命像尘埃 分不开
我们也许反而更相信爱

Write By : Irene『06.04.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