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 纯粹更新

序幕废话篇

吖咯~
棠糖上来更新啦!
勤劳得很我晓得 =X 有几只小猫
是这样的?
只有我这个doggie罢了
最近天气未免太过分的热了吧?
我快受不了了!=[
比起这件事情,
我还是
受不了某些事情。
当初你不应该回复任何一切的,
你不应该给我希望,然后从高处让我掉下。
我不该陷入这种困局的,
但是我知道
回头 =[
因为你终究不会适合我,
也不可能属于我!
好想找人陪我聊天,可是并没有
适合的对象!

昨天去了The Curve一趟!
因为知道SASA promo最后一天了 =)
该去补货!
我的mask用光光了!
结果我在那里花了整RM150--咯~
没办法,
Mask很贵,而且我也买
BB-Cream =)
啊呵~

生活小贴士不要用Two-way cake在脸上,
会造成干燥和细纹产生!/.\
比较建议用了Foundation
才搽上cake :)
或许直接用BB-cream不赖哦!

接着去看电影『Hop』
不是说很好看的说
关于复活节~
然后咧,去Popular找书
找不到的说 /.\
但是我找到了更值得的!
就是Aaron炎亚纶的专辑丫!
下一个我 =)
啊呵啊呵~~ =D

就到这里,更新爽的!


Write by : Irene『04.04.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