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无聊更新篇



序幕の学校生活篇



终于上来了 =) 上学了,
较少上来咯!
呵呵。
上一篇的文章你们看了?@@
呵呵~~
无事无事,大家当作
看不见 =)
上学的日子还不是这样,
整个星期都在派考卷!
成绩挺烂的啦 :)
Whatever啦!
目前为止最烂应该是英文啦,
才50多分 =P
最厉害丫,
Account而已,
才93分!
差到爆 =( 不是我炫耀
这次的考题真的很容易,有人
可以拿100分。
而我竟然错在Modal kerja @@
晕死。
至于科学呢,
Hmm ~
70分!班上最高 XD
很好的荣誉,
第一次丫 =D
不懂为什么最近都在狂吃 =(
早上那轮
一定会买东西吃,
然后下课,
再然后回家 =[ 哇,
不肥真的是鬼打墙喂~~
学校生活就是这样
来来去去。


唯一一章棠糖废话篇



Fuiyohhh ~
我的皮肤最近的状态真的严重了!
缺水惨了 =(
不行,
不可以继续下去!
我要补货买多一点Mask回来了 =[
几个月都懒惰
没去敷,
服了自己,结果搞到自己这样。
我要喝多一点水 !!!
希望快快回复状态 @@
然后咧,
最近都在自学化妆 =P
化到挺糟糕的。
但是总算进步咯,因为终于
成功化出美美的眼线 =D
然后再学放
眼睫毛 =P
很成功丫!但是眼睫毛有点假 xD
现在边更新部落格
边敷Mask ~
这个星期六上云顶,
我可不想
带着一张烂脸上山,吓死人的 =[
豆豆 !!
勤力洗脸,把豆豆变不见 !!
头发头发,
勤力做MaskConditional =)
希望发尾
会健康回


棠糖烦恼

最近我很多很多烦恼 =[
可是找人诉说的
没几个。
来来去去,跌跌撞撞都是
几道问题 @@
朋友关系和
我的学业 =[
我开始嫉妒某一些人,不是嫉妒~~
而是开始讨厌
她干涉我的原本生活。
开始慢慢的
有些疏远。
但是我并不想要疏远,因为这样
我会很难过 =(
我的个性把朋友看重得比自己重要。
所以不能把我身边
的人抢走 =[
但也因为这种情绪而影响了我的思绪。
曾经努力说
不要乱想,不要去嫉妒 !
可是不是不能,
总总的举动总让我很不回味 =[
--SKIP--
至于学业呢,
Add Math最近真的跟不上 =[
每次上课
都有放弃的念头 @@
我到底怎么了 ?!
因为Add Math,情绪被影响到
到家。
每一科科目都不够别人来,
Irene你真笨 =[[[
或许不要把这些看得太重!
而我也知道,
我只是没下功夫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