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出街篇

序幕废话篇



Irene上来更新啦。
可是是一个不好的状态!
我的身体最近都
很不舒服。
不知道为什么,
我的胃 ..... =(
稍微有点辛苦,并不是没有吃东西啊。
可是就是很不舒服!
感觉我的胃里的gastric juice
一直很不稳定,
很想呕。
而且再加上我的心情挺
烂的。
好啦,废话结束。


第一章街街篇


这次出街并不是我的注意~
我也是被SaSa
邀去的。
但幸好有她,我才可以出去。
而恰巧的
Cheryl她们也有出,
真难得~
她谁都有邀,就是我。
其实我对她挺失望的!
因为
不只一次了。
Whateverr~
原本调7点起床,可是赖床来了
一个钟头。
起床冲凉,等Anne来。
SaSa 9 点载我们。
去到店都还没开,受不了 @@
Mcd
接着去Redbox
一点滚出来,
去跑街~~
就一直寻找Sasa所要的Domo君。
接着不知道了。
就这样,
bye by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