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棠糖想说

唯一一章棠糖想说

呵呵,又上来更新自己的部落格了。
这次上来,我想说。。
其实好朋友、普通朋友、吃喝玩乐的朋友、知心
的朋友是一类的吗?
在这么大地图上我们都可以遇见,
这算一种缘分。
可是我们的心里总藏有很多心情,
比如说自私的,吃醋的,放得开的,说谎的,
做作的,恶毒的还有很多很多。
这些所隐藏的心情通常都会影响我们之间的关系。
也因为我们没那一份勇气,
即使关系恶化了,
也没和对方说出口到底怎么了。


吃喝玩乐的朋友只是聚会上聚在一起,一起出去。
好朋友是经过挫折然而
有了这一种关系。
知心的朋友是互相知道对方不开心或开心的
秘密。
普通朋友只是遇见只会给你一个微笑。


既然我们能相信对方,
曾经互说心事,
为什么有时候还要欺骗?
别人的秘密是应该是守护着,可是
为什么我就是属于最后一个
知道的人?
开始知道了一点,问的那一刻就不应该
骗我,还要说得那么
真实。这样就是一种伤害了!
看见曾和她诉说心事的朋友竟然和别人
咬耳朵,
这是多么让人心疼又想哭的事实!
难道我就是外人?
拜托!好朋友的关系不可以摇摆不定的!
既然有这么多让你们放不下
的好朋友,
就要顾及他人的感受。
不要把人家给忽略了!


每个人包括我都会有吃醋的情况,
去了解她的心情!
不是让一个环境而让你改变你的身边朋友!
说什么到了一个时间我会和
你比较要好,
再到了一个时间和另一个她比较讨好!
这样简直就是白痴!
这样就是不负责任的话~
拜托,现在或之前。
去了解你的朋友!
不要让忽略的心情继续,当一切
失去了哭也没有用!
因为你这样就有让人同情而已!

P/S : 没有针对任何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