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棠糖の疯狂血拼

序幕废话


棠糖上来更新咯!=)
又要考试了,
压力压力到处来寻找我,
但是,
这次考试我放弃咯。肯定不及格的!
虽说读书不是我的强项,
但我曾经努力过丫
终于松一口气了,
因为终于找到Miao Mui要的电影了 @@
好辛苦找哦!
是不是我们越长大,时间就过
得越快?
而我们的脑袋是不是也越来越成熟?
I mean想的东西啦。
而且之前不想【霸占】的东西,
想在想霸占了?


唯一一章棠糖血拼

哈哈~ 前两个星期去血拼来 :D
赞丫!
去The Curve =)
帮Anne买拖鞋,好美哦 /.\
我又要!然后咧,自己买了在家穿的
小wang wang毛毛鞋 ^^
呵呵~~ 再去popular。
买一份礼物给我大哥,然后找graf paper,
再找专辑for anne的礼物,
还有自己的专辑 XD
专辑:潘玮柏【808】
吴克群【爱我 恨我】
林俊杰【她说】
全部的全部东西加起来都不到RM150。
Fuiyohh~
钱包的血全部捐给Popular了。
不错不错!
和叔叔两个人看Sanctum
评价:❤❤❤




上个星期日又再光顾The Curve啦,
都说那边
是我的第二间家咯 XD
这次看I am number 4
评价:❤❤❤❤
本小姐第一次用这个词,请别觉得我粗鲁 =P
男主角is fucking handsome !!
我天丫!厚 /.\
算啦算啦,不要想太多!=D
原本想去寻找MP3的,
但是不合我的心意 /.\
还是打算买比较有个性的!就是
Ipod Shuffle
现在要想下要买什么颜色比较
match我 =)
粉红色?或者粉蓝色?
给下意见啦你们 =)
然后还要找耳机,普通的和比较有型
那种,就是比较大个的!
好啦,就这样,掰掰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