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专属棠糖的歌




序幕专属棠糖滴歌曲篇

主唱:飞轮海
歌曲:很安静(桃花小妹片尾曲)
要说的多动听 才能证明 最亲密的关系
云绕着天空 什么也没讲 已是最美好的约定
要说得多华丽 才能说出 最默契的默契
我在你身边 呼吸都沉迷 你却懂我每个情绪

这是世界太热闹 怎么倾听
一颗心呼唤另一颗的声音
这世界再热闹 还好我们
刚好在这里刚好很安静

要说得多肯定 才能肯定 两个人的心情
风遇上风筝 还没有邀请 已经一起愉快旅行
要说得多用力 才能留下 最坚定的决定
每一个路口 你不用开口 我已经重合你脚印

所有感受 不用形容 已经那么东
所有感动是安静的心动

这世界再热闹 也没关系
每一个眼神我们就能感应
这世界再热闹 我们已经
在彼此心里所以很安静




续章专属棠糖滴歌曲篇

主唱:飞轮海
歌曲:误会(爱似百汇片尾曲)
眼睛明明想给微笑 一眨眼却挤出了汗
这一双手 明明握住了什么 一握紧却烟消云散
如果耳朵听过答案 为何嘴巴说不出来
如果天空 真的想分享蔚蓝
为何我在看却与我无关

像一颗星 以为战胜黑暗
像一阵风 以为站在云端
就像你我之间那些深的浅的期待
也许 全都是误会

如果胸口有过答案 为何心事从没灿烂
如果大海 真的有那么勇敢
为何海浪却迟迟靠不了岸

像一颗星 以为战胜黑暗
像一阵风 以为站在云端
像支许过愿望后忘了吹熄的蜡烛
以为 梦还没做完

也许阳光 没想过要慷慨
也许雨水 只为自己灌溉
就像你我之间那么精彩的遗憾
也许 全都是误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