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 真正属于棠糖幸福のbirthdayyy ❤




序幕废话篇

Fuyohh Irene又上来更新啦!很勤劳是不是?XD
我也晓得的说!Actually,
昨天是不甘愿没update自己生日那part啦!
过于长了 :D
怎么样上面的照片?Po上来娱乐大家的,因为我觉得很好笑下 XD
怪怪的!今天星期一,在download着
我的爱似百汇丫!
超级无敌非常夸张很好看是不是?我也这么认为 XD
download了很久咯!已经有6个小时多了,
可是才刚跑到87%。
晕 @@ 今天下午太阳还真猛 /.\
骑自行车出去都快被晒成狗干回来了,
我天呀!
出去做么?去做负离子 =) 因为上次把我的头发的发尾啦不好的说 /.\
做买treatment RM60 =(
心疼自己的心疼啊 /.\ eleh ~ 开始三八了 ♥


【❤❤❤❤❤❤❤❤❤❤❤❤❤❤❤❤❤❤❤❤❤❤❤❤❤】



唯一一章真正属于Irene幸福birthdayyy

还未过生日的前几天,其实我一点都不期待我的生日,因为某某人的话
把我的心情搞如低潮,真的窝囊废啊 XD
但是0214当天差不多靠近12点,我是多么的兴奋,因为
第一次,真的是第一次在FB里
度过,因为往年的生日都是在新年期间 @@
回留言回到傻了,是开心的傻!
第一次有这种感觉 :D 电话都不得空回 XD 因为那些人很麻烦 XDD
开玩笑的啦!LOVE YOU ALL SO MUCH
自己的生日当然是我自己安排
出去玩咯 :D
虽说想要朋友给我惊喜,但不可能的啦!=)
0215去Sunway Pyramid Redbox庆祝!出席者有:

(P/S : 排名不分先后 =))
1)ANNE 2)J.E 3)Jing 4)Nicole 5)Miao 6)Peng 7)Bobo
8)Lee II 9)Darren 10)Jia Huey 11)Sasa 12)Julius 13)HanHan
14)K.Y



【❤❤❤❤❤❤❤❤❤❤❤❤❤❤❤❤❤❤❤❤❤❤❤❤❤】




续章庆祝节奏曲篇

人很多的一次咯,几难得会有这么多人出街
有两个人来废的,就是Julius & HanHan,进redbox睡觉哦!
@@ 不过很感谢你们两位帅哥来啦!
虽然说很碍眼 XD
Redbox的mic很有问题,恨死了 @@ 算~~
Darren很奇怪咯,一进来就和我说Happie Birthdayyy。他又懂
生日的是我?@@ 哈哈 =P
原来Jing在Redbox可以很癫的咧 XD
不错不错!^^
差不多11点半,Sa来咯 =)
12点,ANNE和J.E闪出去不懂做么,去这么久,丢下我
一个人孤单单 /.\
原来是买我的礼物,谢谢哦两位BABE ^^
1点,两位终于死回来了 :)
其他人也来了,Miao/Peng/K.Y,他们捧着蛋糕来!
Fuyohh ~ 蛋糕时特别经过设计的!
是wang wang ^^
好可爱。她们都说K.Y跪着捧着蛋糕和我说Happie Birthdayyy
为什么我一点都没察觉?hmmm ~~
无论如何,谢谢你的蛋糕了 :)
衰的是她们要我和他合照 @@ 你们好也~~
下次报仇!XD 蛋糕很不好吃!好好好好甜啊!/.\
和大家拍照的时候还挺搞笑的,因为我的高度 XD
2点散会 :) 各自跑各自的街。
对不起,是走街 XD
跑街是给脚长的人的,不好意思哈!XD Jing她们去买我的生日礼物!


【❤❤❤❤❤❤❤❤❤❤❤❤❤❤❤❤❤❤❤❤❤❤❤❤❤】


续章Irene倒霉篇

过后3点去旺角makan =)
旺角还真的是给我一份大礼,还未进门口就不小心
倒掉烧水,到我的大腿直下 @@
也中J.E的脚!而Anne很不幸的,给我踩到 XD 不好意思丫
宝贝 哎~~ 叫大大大大大杯奶茶来喝!
免费的嘛!:D
然后咧,又散会 @@ 各自跑各自的,Jing她们一gang,
我/Anne/En一gang,Miaoo/Peng一gang ~ 另外的都是情侣。眼酸XD
差不多5点多再聚一起,也是回家的时候了 :)
Bye Bye各位!T^T 回家前来个散场的拥抱 XD 可爱厚?
我跟Anne的车回,去下一round :)
去是火锅!谢谢Anne Mummy请我吃!^^ 谢谢丫!
一天,结束!请看照片 =)




























【❤❤❤❤❤❤❤❤❤❤❤❤❤❤❤❤❤❤❤❤❤❤❤❤❤】


最后我的话

这次的生日真的令我很感动很感动!=)多亏了你们,
朋友!你们是我一辈子最重要的人!
你们有时候要原谅我的任性,因为有时候我会有大小姐
脾气,真的真的很抱歉!/.\
这么大了,还是第二次有蛋糕过生日
Baby的时候不小的有没有 :P
真的,说什么也来不及,谢谢你们丫!=)爱死你们了!
Muackx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