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 新年前后 ❤



❤ 序幕の废话篇 ❤

Irene终于满17了 ^^ Yippie~! 说这么快,0215已经过
了5天,伤心呐 =( 構いません ♥
某某人还是继续看棠糖的部落格,真的受不了。
要看你就看咯!
只能说whatever鲁 =)
不要再继续说你,未免弄脏我的宝贝部落格就不好了!:D
今天心情都暂时很好 ^^v
昨天星期六0219,我竟然第一次星期六
去学校 :C haiyohh ~~
还不是衰女宝ANNE ♥ 来到学校,她才说后悔来来。/.\
气死料没有?但是也没关系咯,
很多老师都没上课!:D 我们就在那边玩玩玩~~ 衰的是
有motivasi。在当中也发生
非常非常鱼的事情 /.\ 不想回忆、不想看、不想听。
倒霉丫!


❤ 第一章の与J.E出街 ❤

J.E是谁?她是巨蟹座的女孩,每天接电话就只会说“哦/啊/嗯”。
顶嘴一流 XD 爱哭鬼。哈哈,玩玩的啦,她是Jia En啦 =)
那时我约她去The Curve去跑跑
嘛。/.\呵呵~ 有叫Anne去的,可惜她生病。/.\
三缺一丫!
算呗,原本想说去看戏的,haiyohh ~ 我的最强喜事还没
上映啦!=( 看什么?只好跑跑咯 =)
去Kitchen看看,我买到一件衣服 X) 赞!
过后想去找MCK的,可是倒闭了。/.\
真是要死啊,
本小姐很难得说要去买衣服的,你给我倒闭。算呗~这代表没缘 :)
Hmmm ~~ 去ikeano power centre。
看到卖拖鞋的档口,又去买鞋了 ^^v 告诉你哦,
是粉红色的 XD
白痴!然后去Sushi King makan jek :)
饱饱 =3= 再去Speedy看看。
Fuiyohh ~~ 看到瑶瑶和一个男生一起出的专辑,包装好可爱!♥
Actually,我是专辑收集者!还想要~~
但还是算呗,省钱 :)
去popular跑跑!看到她说的专辑,眼睛
都开大了想买的,给J.E阻止咧。
然后看到飞轮海太热专辑,更疯癫 XD 因为爱似百汇而迷上
炎亚纶丫 XD 还是给人阻止了 =(
结果去哪了?hohoho ~~ 再去cineleisure跑跑,没东西跑 ~~
再去吃!:D 去Baskin Robin吃冰淇淋!
我天呀,只会吃丫一整天 :D
过后回家鲁!







❤ 第二章の新年家乡篇 ❤

厂厂厂~~ 新年又到咯,又要跑路了 。/.\
家乡在怡保丫!年三十晚的早上
才回去的,幸好今年不会塞车 :) 然后咧。
闷字一个咯~~~
吃团圆饭啊 :D Hohohoho ~~ 鲍鱼,海参,鸡。。。。
banyak咯 XD
年三十晚婆婆就给红包了 :D 我每次都赚到的!
因为大伯伯和爸妈的都会给我!
hohohoho ~~ XD
年初一,妈咪爸比给红包!开心~~ 他们给的很多的耶 ❤ ^^
年初一吃打边炉 :) 我最爱的
cheese hotdog :D 好赞哦!吃到我癫 XD 所以肥了不少 =)
年初一晚婆婆中国的亲戚突然call来说
她们到KLIA了 == 没有通知一声就说要来这里住 =(
那我们住哪里?无奈之下要去外婆家。
也不介意啦,因为婆婆家一点都不好住的,早走早好 XD
我那位表表表姐大我9年丫。/.\
我和她的关系:她是我婆婆的哥哥的孩子的孩子。关系很远对不对?
来自广州!=) 人还蛮nice的啦!
年初二在外婆家讨红包 :) 晚餐又来咯!
hmmm ... 我们有放孔明灯。第一次丫!还挺赞的^.<
就到这里咯新年的东西 =)











❤ 最后一章の结尾篇 ❤

Irene原本想说update Birthdayyy的东西,
但这篇东西已经很长了 =)
那个就等待下一篇吧 ❤ 谢谢你们的观赏哦!^^
爱死你们了!
期待我的下一篇,真正属于棠糖幸福のbirthdayyy ❤
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