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 骂人篇 ❤

❤ 序幕の废话篇 ❤



棠糖上来更新了 :) 说到做到丫!因为今天的重头戏
是上来骂人的!注明:请别对号入座丫=)
还有,对我的部落格毫无兴趣,觉得我本人幼稚的请别看哦!
我不想叫你把自己那双烂眼睛自挖!
看了用不着你的什么感想,因为我根本没兴趣知道你的肺腑感言丫!
哼~~ 我并不想出口成脏,
所以还是会用会斯文言语骂人!


❤ 第2章の“感人肺腑”骂人篇 ❤
--PS:请不要对号入座!--

哎~~ 曾经某一个人曾经多么爱我丫!爱我要生要死的。
哎哟哟~~ 说的每一句话多么感动。
是呀!说的话是多么感动,哪又怎样?到最后还不是说一套做一套!
说什么不会再爱别人的话,还不是这么快找到一个。
不对,是两个丫!
我发觉你厚,看太多太多的电视偶像剧或者是小说了,
你的未来真的是完美。生什么双胞胎,
什么帮你打领带的,我天丫!3岁小孩子在幻想吗?拜托你,21岁
都要来了!想到都 ... 恶~~
之前那篇文章更新了这么久,最近才去看,
你是不是舍不得我,来我的部落格看看丫?哎哟哟~~
是呀,说你这么可怜又怎样?
这样的话才会有人可怜你啊!对不起,是可怜没人爱咯~
工作一点专业都没有,在客人面前
失误,多么糗!嗞嗞嗞~~
还有,做东西可以光明正大一点吗?
还要在Inbox send messages给我,干嘛?来掩饰原来你是这样
的人吗?要说可以直接po上我的profile~
干嘛要做老鼠?真没前途!
哎!我想你所说幼稚的人恐怕是你咯,嗞嗞嗞~~~
我已经在你fb remove friend了,请不要再打扰我!
去谈你的轰轰烈烈的爱情吧~~
去和她说你曾经幻想的未来丫!或许她会感动而哭着滚地。
爱你也会要生要死哦。还是你不方便跟
她说?我可以把那篇文章在inbox那send给她!我可是很荣幸的。
就让我为你做这一件事。保证感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