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11

棠糖更新篇 ♥

----序幕----
废话篇 ♥


棠糖上来更新啦 :) 这次有所改变咯!又变回单身了,呵呵:)
得空就上来打扫咯,勤劳的嘛!XD
我的部部的字体也放大了,未免你们要用放大镜咯 =)
要新年了,相信我是没机会上来更新的咯。
最近才开始有去浏览回
朋友的部部,真的不好意思呐 >.< 懒惰嘛~~
而ANNE的部部,哎~~~
可怜,简直可以丢进回收桶不能要了。
放在那铺尘埃丫!



----SKIP----
Gino乐轩

因为他,我知道我自己要的是什么了~
我知道我该坚持什么,也知道自己需要的什么,
也看清楚朋友的真心情~
Gino,谢谢你了。不是你不好,是我对这份感情没有安全感,
也没有实在感。
或许对你来说这些是借口。
但我已经无所谓了~ :)
我坚持和你说我们当回朋友,但你还是无法接受吧?
我一直都在说我们不够了解对方,
但是我也一直在拒绝让你踏进我的心房~
你的事情,我都是从朋友口中知道的。
直到今天,我终于对你说下了那句狠话。
看过你的部部,
也读了你所写的话~
但我无法感动,或许已经有1年的单身,让我整个人真的改变了不少。
比如说,不喜欢sms,也不喜欢被别人打扰了,也冷血
了不少~ 你说的东西真的太长远了 >.<
而且我们才认识不到几天,你就喜欢上我,
这真的让我难以自信~
没有猜错的话,你才跟你的前女友分手不久吧?
可以麻烦你吗,
不要再这样堕落了,
根本没必要 =(
比我漂亮的女生还有很多啊。
对不起,我不会说动听的话,也不会很感性,或许现在
的话语是一直伤害着你的。
和你说,没有经过痛苦的伤害,你是难以忘记
曾经爱过,经历过多种的爱情,
才会知道怎样去保护自己,也知道怎样去爱别人~ 而不是你所说的,
因为受伤害,另一次就去伤害别人。
我希望你能振作起来,把一切回到原点,没有遇过我。
过会你原有的生活,我踏出的那一步,
我胆怯了,我退后了。你现在所伸出的右手,我没有办法回应~
对不起了~


----SKIP----
28 JANUARY 2011 ♥ Anne's Birhtdayyy



棠糖滴好朋友ANNE生日咯,大个女 =)
老人家呐!
祝你生日快乐哦BABE ♥ ^^ 唱首生日歌给你听啦~

Happie Birthdayyy to u
Happie Birthdayyy to u
Happie Birthdayyy to ANNE
Happie Birhtdayyy to u :D

我今年的生日愿望已经许了,希望老天爷接受我这次的许愿,
就是希望我身边的朋友快高长大丫!XDD
包括你ANNE ♥ ^^
啊哈哈哈~ 我知道我很坏心眼啦!:D

身为你的好朋友,没有理由让你孤单过生日的嘛!我当然早就在计划了:)
不错吧。给你一个惊喜partyy地说,
但最后给你知道料,不好玩!讨厌你料,臭ANNE >.<
或许这partyyy不算什么啦,也算帮你庆祝啦!
多亏你妈咪有spray啊,
不然真的欠缺东西咯 ^^ 可怜的ANNE被喷!
但是我也很坏的说,每个人都跑去喷呐 ^^ 嘻嘻嘻~ Jing厚 XD
Bubuu躲起来去了 =3= 衰婆!
那天出席的人都是穿黑白色,黑社会呐 XD 但是很无奈,
有两个反对党 XD
Nicole and Cheryl ♥
最后一位嘉宾大迟到啊 XD 是Jia Huey呐,
可怜的她被喷。有录起来,可以去Jing那边看 :)
可恶!Bubuu竟然忘记带杯子 =3=
只好求救Jing了,幸好Jing有jek,不然我一定宰了Bubuu
有买KFC,汽水,香槟,蛋糕!
虽然吃的东西不多,但这样已经花很多钱了 ><
吃了过后玩游戏!aiyerrr ~~
喝参料的饮料~ Bubuu喝的最恶心 XD Salad酱参oren juice,
再参香槟,再参可乐~~
其实味道不错嘛 ^^ 哈哈哈~
然后有在里面疯癫,把radio的音量放最大 !! Fuyohh :)
赞啊!还关灯咧 XD
像什么?一班38婆在瞎闹 XD
过后差不多散会咯,i'm the last back home !
看Anne的衣服,哇~~ 好羡慕!
好多新年衣服 :(


----最后----
废话最后篇 ♥

假期咯~ Yippie ♥ ^^ 但是功课就像堆山!唉~
人家过年,我们过年,为什么
我们要这么可怜 ? 算呗。最近终于下载爱似百汇来看了!
说一句狠话,比我和我的兄弟恩好看
几百倍~ >< 我和我的兄弟恩太过文艺了~
抓不住我的胃口呐~
而且在爱似百汇里,会喜欢上炎亚伦 XD 惨了,犯花痴 XDD
喻虹渊越来越漂亮了 :)
ANNE/SA/BUBUU : 有兴趣和我要这部戏吗?
一集价格为RM5,谢谢 ^^
好啦,就这样,看照片吧!Muackx~~









可怜的Jia Huey XD 迟到的结果 ^^v














要参的饮料 :)

是否向双胞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