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My Memories__水上乐园 ^^ ..

Hoho ... Irene又来更新咯 !! ^^ 很乖对不对 ?! 我知道的~这一切我都
知道,因为我是你心里的天使 xD Okie~
我知道不好笑 ...
星期一 !! 终于终于~ 可以hang out with friends啦 .. 哦耶 !!
不错不错~去哪里咧 ?! 去S.Lagoon =)
Anne plan的~ 谢谢哦Anne !! ^^ 而且要谢谢Anne的妈咪,因为载我们
去嘛 :) Terima kasih~!! 8点起床,只睡了5个小时~不够睡眠喂~ TT
一整晚干什么 ?! 不是为了今天出去玩而睡不着啦,而是因为
根本不想睡觉 ^^ 所以看小说看到
凌晨3点钟~


Anne的妈咪大概9点多来载我 .. Hiak hiak .. 她们要去美食
吃东西 .. 好多人看着我们 哦~ 没办法,我们的
魅力无法挡,我知道 xD wakaka~
大概10点多,到那边噜 ... Actually是JiaEn到那边先的 ..
想叫她先去买防晒油,可是她却不知道 .. 晕@_@ Jia En啊Jia En ..
做人不可以做到这么blur哒 C=
只好我和Anne去买 .. 她们等我们噜 .... Nicole和Jia Huey
meet blur xP
大概15分钟吧,走到Lagoon门口 !! 哎哟喂呀~ 眼睛大了 (+_+) 人山人海
喂 ... 排队买票的人 @_@ 耶 ... 太阳这么晒
就好心你们躲在家里嘛 ... 出来玩做么 ?! 而且印度人超多 !!
算呗 ... 大概排了30分钟的队伍 TT
才拿到那手表进场 TT 命苦喂~ Jing她们更命苦 xD 她们迟来 ..
东西丢了,去玩噜 ^^ 先去浸水啦 ...
水冷到~ 我一直拿着相机 .. 原本想说把Jia En
丢进海里的 ... 但没人敢 xD 然后就去楼上玩刺激的东东 ..
先玩"剪刀" .. 百年难得一见 (+_+) Jia En敢上去玩耶 xD 有照片当证据咧 ..
过后去玩海盗船,Jia En没有上场玩 ... 胆小 !! ^^
第2轮我和Jing玩 .. Jing一直喊停啊 .. 好像导演哦 xD 她的
脸都红了喂 xDD 笑到我肚子痛 !! ^^



Erm .. 等等 .... 在玩这些刺激东西前,我们有去海滩拍照啦 ...
hoho~! 我们想玩那种跳起来被拍到的感觉 ..
原来是多么的困难 @_@ 但还是有成功啦 ^^ 不错不错~ 然后玩"旋转杯" ..
Wah .. 4个人(Anne,Jing,Nicole和我)都晕了 ..
WenWen和她的男朋友另一个杯 .. Sweet死了 C= 但我们也是
不得空看她们,因为被转晕了 @_@
过后去玩"蛇" 人超超超多喂 ... 我们大概排了20分钟 !! 而且当中还有小插曲 ..
就是一位讨人厌的Aunty !! 耶~不提她 ... 烂人一个 >< 过后咧 .. Erm .. 去玩"Wukaka Wukaka"的过山车,明白我的意思吗 ?! ^^
在过后去玩牛仔鞋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 daladalala~)xD
爽啊~!! ^^
过后下回去,想玩那些水道的 ... 人太多太多了 ..
没办法玩嘛 ...
去玩趴着滑着下的 ... 可惜Jing不要玩 ... 开头的时候,Jia Huey说每次滑
最短最后的 xD wakaka~ 鬼知道hor ..
跟你们讲结果,是Jia En代替了Jia Huey .. 哎哟喂呀~ xD
Anne第一,Jia En最后 ..又搞笑到 xD
过后去海滩玩 ... 在海滩玩的时候也发生了一些小插曲 .. 就是
有男生想我们喷水耶~ -_- 没有预感的 ...
我们都了 @_@ 原来那些男生看上Jing咧 ^^
哈哈 .. 但很可爱的是,"ham ba lang"吃lemon啊 .. wakaka xD 不错不错 ...
Actually,那些人都不帅的 >肥又肥过人wor>.. 还学人家
show身材 @_@ 哎哟喂呀~ 世界上的帅哥
跑去哪啦 ?!!
2点吧,Jia Huey上岸去Pyramid了 ..
我们在沙滩还唱"太阳雨" 耶~几应景一下的咯 !! ^^
晒一晒太阳 天气晴朗 哦 沙滩 .. xD
我们继续逗留 ... 大概4点半才出来 C= 去吃Mcd .. Yummy !
Kim也在Pyramid流浪呢 !! ^^ 一个人的旅行 xD
过后就回家噜~ !! 好累哦 .. 就写着这么多
... 掰掰 !! C= 照片迟点送上 .. 或许你们可以到我的FB看啦~ ^^
谢谢 .. 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