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 两个人的旅行

(-)
各位忠实读者你们好呀 :) Irene我终于死上来更新了喂 .. 不错呗 ?!
让你们久等了,不好意思呀 !! 算算下,
差不多有2个星期没有更新了 .. xP 没办法,读书时间我
很懒惰上来更新的 .. 除非那天我的mood
不好,那我就会死上来了的 :)
原本昨天凌晨时间我要上来更新的,但是在facebook里一直和Jing
聊天,搞到我懒惰去了 .. 要怪怪她呗 xD
哇咔咔~❤
Actually我有很多东西发生过,
都没写上来 :) 现在一天一天的写上来,不会一次过啦 ..
耐心等待我啦 !! ^^


星期五[19.06.10]--两个人的旅行

为什么说是两个人的旅行呢 ?! 因为只有我和小慧去S.pyramid跑
街 C= 为什么不叫别人去 ?
因为是坐巴士去呀,其他人一定不可以的 ..
小慧8点15分就来我家了 .. 我还很累 TT 换衣服~ 出发
去S.Perdana的巴士站 ... 我很怕熟人
看到我咯 >< 因为我父母不知道我出街的 ...
我知道我很大胆 >< 没办法,假期每天呆在家,面包不发霉,
我也发霉好不 ?! 死人巴士让我们等很久咯 ..
站到 我很酸下 TT 烂巴士 !!
上到车又没位子坐 .. 哎哟喂呀~ 这样站站了我整40分钟车程 ..
脚断了啦 !! 在车上我真的很怕咯 .. 因为很多外劳 ..
哎~ 下一轮换车 .. 也是等了很久 >< 很多人都看着我们耶 !!
没脑的咯 .. 一些还吹哨子 ~ ==
鬼不叫他们吹咩嘴 !! Hmm ..
差不多10点到S.pyramid ~ 8点半出门~ 10点到 .. 很辛苦 !!
我以后都不要这样了 TT 而且去到的时候,我很想呕 .. 肯能没吃东西
的关系,又给巴士这样晃 .. 什么病都给他晃出来 ..
在那里逛逛 .. 买鞋子,看看该买
些什么礼物 .. 不到45分钟,整间东西
给我逛完 .. 速度超级无敌非常很快的 ... >< 过后去Redbox 唱K ...
Hoho ~ 很久没去咯 !! 我点很多新歌,
小慧都不会唱 :3 哎~ 算啦 .. 自己一个人唱~ 小慧点她
自己的歌曲 .. 你知道发生什么事吗 ?! 一路唱一路哭 .. 我behtahan喂~
都怪那只在学校有手又脚走来走去吃草的烂动物 ..
衰样又衰样过人 ... 又不会挤牛奶出来 ... 细菌都不如 ~ ><

P/S:看到我的部落格的人不要告诉他咯 .. 哈哈 !!

1点30分出来 .. :) 到处逛逛啦 .. 买衣服 ~ 大概2点多回家 .. 快呗 ?
就这样简单结束啦 .. 回家途中还发生一些小插曲neh ..
厉害呗 ? 不懂要怎样说 .. 就这样啦 !!
Bye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