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假期的时段~闷

Hoho~ Irene来更新啦 .. ^^ 每一次的开场白都是这个,没新意耶~ !!
哎哟哟~ 不要弹了啦,我就是这样的嘛 :)
来来来,sayang啊 ... Muackx !! 不要生气了哦好不好 !?
再这样下去,会做nightmare哦xD
路人甲:这叫哄么 ?! 诅咒多过sayang好不好 !!?
:路人甲 !! 这里没你的事,快闪 !! :)
路人甲: @!$#^&*
:好啦,留你下来就对了~请你喝茶好不好 ?! 但记得不要再吵了哦 !!
不然我用刀子把你给..xx.. :) 呵呵 !!
哎哟喂呀~那个认真浪费我时间,不好意思喂大家 :)


这个假期是我人生中最闷的啦~!! 哎哟喂呀 ... 有谁可以救救我呀 ?!
我呆在家都快一个星期了 .. :( 闷坏了 !!
上线又没冬菇做~ 在部落格世界里到处逛,但却
外的安静,而且每个部落格都"扑尘"了 ... 部落格的主人们,
"好心"你们请个印尼妹打扫呗~
这么肮脏,你们怎么舍得你们的客人吸尘呀~
只有Jia Huey更新了 ... 学下她 :) 不不不 !!! 学我才对 .. 学她没什么好的xD
学我的你有才华呀 !! 相信我,是真的咧 ^^
哇咔咔~ !!
路人甲:你少臭美啦,你又不是美女,又没聪明才智~你还是
算啦,少出来做小丑 .. xD
环境声音:卡chiak ... 你的电脑镜子沾了 !!
conclusion:很明显,被我干掉了 .. x) 喝我的茶还要出声 !! 后悔了吧xD
路人乙:怎么这么会杀 ?!! 你家卖猪肉哒 ?!!
:有没有人跟你说,你很像猪 ?! hiak hiak hiak ~
环境:路人乙闪人 !! 深怕被我当猪宰了xD
注明:我家不是卖猪肉的 !! 谢谢 :) 哇咔咔


好啦,不闹啦,知道我很小孩子 .. xP 但是写着写着 ,头脑没灵感
~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
哦~ !! 对了,最近在家没有3/4点都不睡觉
了喂~ !!
没办法~ !! 本小姐的时间就是这样哒~ 好奇我晚上在干什么 !!?
我的助手告诉你吧 xD 那就是我的手,
因为我在打字呀笨蛋 !! online on到12点半 ...
下楼看电视看到3点 :) 然后回房间看小说 ... 就这样 !! ^^
厉害咧 ?! 什么小说 ?!! 是
《爱我请发声》 这本小说还okie啦~ !!
隔天就会几点起床咧 !? 时间没定的,一时12点半 ... 一时1点半 ... :)
这样的生活都不错了 ... 省掉吃早餐的钱 !! ^^
这样就不会肚子饿啦 ~
但是现在肚子很饿 !! 因为在跟爸妈赌气~ 好想吃东西 !! TT
好啦,写很多了,手酸了 .. 要去按摩
一下了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