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 School life stories ♥

呵呵,Irene又来更新啦:) 很乖对不对?最近不懂那两条根连在一起了,所以变得这么勤劳:) 来说说学校的事情啦,反正我有很多怨气想吐出来,只是之前没上来更新,所以就.... 说真的,现在是02/04/10 晚上11.05p.m. 我没有吃晚餐TT 非常非常地饿>< 哎~ 想吃人肉咯xD Jing..就你给我吃啦x) 好不好?:P
---- Skip ----
3月份school life stories :::
这个月,也就是刚过完新年回来噜.. 那些老师都很讨人厌的咯,功课每一天都给这么多,想做死我咩?但没关系啦,都是回班抄Anne的^^v 最讨厌就是那个英文老师咯!死印度鬼-叫什么名去了啊?什么Pn Shevil.. Alla,忘记了啦~!每天都作mai那些废东西==" 就比如说抄课本的东西啊..做做做!ishh.. Exercise一定超过5/6个的!而且最后还要加Summary的!当我们不是人咩印度鬼!>< 每次带英文课本她就不要用.. 就当我不要带的时候,切~ i wan ur text book now ! >< 什么鬼东西嘛,害我要出去借书!ishh.. 而且很难才借到咯TT 可怜!还有咯,我的桌子的抽屉,ishh!每天都这么肮脏!咒死那个下午班坐我桌位那个马来猪!每天都丢来垃圾进我的抽屉,而且还有那些削铅笔的冬菇在里面,拜托~!什么年代了,不会用笔心笔吗马来猪?!这么out of date咩?在桌子警告你不要丢垃圾,但你还继续!ishh!!咒你每天走楼梯都跌个四脚朝天啊! 没有脑的咯! 然后我班的马来同学和印度同学~!更讨厌!数学节就不能安静一点的咩?每次很像pasar这样!水壶乱飞,门piang的声音更是吓人!从hutan出来的咩?没家教!讨厌!去回你的地球生活啦~!然后厚,那些人每次都跟我借glue... 我的glue不到两个星期就会用完的咯!aduii... 然后那个Haziq跟我借correction tape.. 讲到这个,我会气死!才刚更新里面的心,借给他.. 他竟然给我弄不见!我妈呀!你们会不会用东西的jek~ ishh~气到我zha zha跳啊== 幸好他赔回给我!但我都没有出街,怎样买jek!害我超级无敌不方便>< 那些不满多到数不清~还有tim..
----Skip----
4月份school life stories:::
01/04/10是愚人节... 这天没什么事发生..都在学校作弄人:) 差点就作弄到Jing了的咯,可是失败了TT 那天我的科学老师教我和anne帮她复印纸张,星期五要用到..okie,一句话答应了~ 鬼知道厚,那个bendahari - logapriya昨天和我说,老师教她复印wor..算算算!给你..okie! 谁知道哦,哈哈!有人没复印到wor..!给老师骂!活该!dai死~!回家做yoga啦就今天上科学节,我不想上,就要求说帮老师拿去书店复印,那个死loga竟然用不屑的眼神看我!我妈呀!看什么看!是你自己不自量力,okie?! 然后厚,今天不懂作么,那些不堪回首的回忆全部跑出来了!都是由一些人提起>< 真的想跳楼咯!ishh.. 但今天在班上都不错啦,Sivik节的时候我们都在玩牌:) 哈哈.. 爽咯..而且我和anne都有带东西来吃^^v 跟我和anne同班的人都超幸福哒,每天都有零食吃^^
哇咔咔~ 就写到这边罢了啦,拜拜~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