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爱的奇迹EP》首卖会-0321

wohoo~ 我这个懒惰虫终于来更新部落格啦^^v 很乖对不对? 觉得我乖就请我吃Nasi Lemak咯..xD 呵呵..今天想更新什么冬菇咧?哈哈! 我的最爱-东于哲♥♥..不要看的你,简单咯,就闪人啦~ 就是上两个星期的事情啦:) 因为懒惰的关系,都没上来写..x)
哈哈,这次的首卖会我很辛苦才求到我哥载我去咧,爱死你了哥x) 载我到Pyramid..
然后我和KC坐Texi去金河.. 刚开始我和我哥在Pyramid逛,看衣服/去电影院买戏票~
呵呵,别人不知道都以为我是他女朋友咧x) 没办法,谁叫我漂亮xD (Sa : 死花心婆~!)切..算啦算啦.. 和奇迹一帮的人说好在11点半之前要到金河的Mcd等的咯~但我却迟到~
还不是因为KC..还我在Pyramid等他等了整个小时==" 等到我很不耐烦一下的.. 害到全部人等我咯!ishh~ 算~不计较,我很大方的嘛x) 然后咧,去Mcd集合.. 总觉得他们
都好陌生好恐怖TT 12点..去GreenBox噜~ 在门口那边等~ 去参加《粉丝聚会》,哇咔咔~
人蛮多哒.. 还要去点名,就好像小学生这样>< 点了名,冲啊~!10号房呐~^^
坐下坐下,超期待的~ 小东阿哲出来噜~相机的闪光灯亮到..当然包括我啦^^v 在那边我可以说是最敢讲话的吧,和Nicholas主持人顶嘴:P 所以可以说我是出名了的啦xP
但不懂是不是因为这样,奇迹一帮的人都好像不喜欢我呐~ x( 过后有很多人问问题~
要求小东阿哲跳《sorry sorry》/小东秀手指舞,帅毙了x) 然后就分组和东于哲合照...
我呀,想都不想,第一个出去就站在阿哲的旁边^^v 哈哈..赚到咯!阿哲那时候那看着我,对我微笑咧x)放电给我..爽死我了!x)Yeah..


---- Skip ----


签唱会大概是2点半开始.. 我们在Mcd等:) 因为肚子饿了.. 把我们的东西弄好,哈!
一切开始啦~ 东于哲又在舞台上出现了.. 相机.. ka chiak ka chiak.. 呵呵^^ 他们还选人
上台湾游戏呢,但很不幸,我没这个机会=( 过后小东阿哲还有演唱《爱的奇迹》哦~
wohoo~~还跟台下的粉丝握手,而且唱唱下还走下台和粉丝近距离接触呢! Yeah ! 过后就开始签名啦..他们签到手都软了,心疼~! 我还拿礼物给东于哲:) 我还和小东讲话..爽毙了!
根本和他过电了xP 爱死你了小东!^^ 在签名的时候,小东不时像我们太下的粉丝hi/对我们微笑... 真是!!!beh tahan了,帅到!:P 阿哲呢?就很像不得空哒~ 但偶尔也有伸出手
来比Peace!^^v 那一幕幕的样子都给我拍了下来,geng mou ?xDD 签完噜,小东走前来
接受Nicholas的访问.. 小东都有面对我的镜头耶!开心到我^^v 哈哈.. 不说了咯,
越讲越开心~ 就像飞起来了xD 我和小东握手的时候,walao~他的手好暖好大哦~!我爱~ 超有安全感的^^ 爱死你了啦~ 就讲到这样啦,掰掰!要下雨了,闪人!x)




Nicholas :)




接海报啊xP



小东最可爱了^^


阿哲!^^ Peace!^^v

小东!!^^ 最帅了!

合照!看我的镜头了x) Yeah!

小东总是会看我的镜头!^^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