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 4月的第三天


哇~ 今天已经是03/04/10了.. 时间嘀嗒嘀嗒地过了.. 我现在很想睡觉呢TT
因为昨天凌晨1点半才睡觉呐,然后早上9点半就起床了!
是自然醒的啦~ Aduii.. 不懂今天心情做么特别好哒^^ 就上facebook留言/换照片/send照片给JiaEn/帮anne换部落格背景.. haha x) 我可以说是傻了,这么勤劳的我是很少见的xDD


----Skip----

说下给JiaEn的照片,Jing&Kim.. 你们还记得我们在old town yum cha那天在JiaEn的手机拿了她的照片滴?你们记得放上去呀!:) 我今天早上post去她的profile.. 不到1分钟,给她
一把火给烧了==" 我早就预料得到的.. 然后再post多一次,还是给她吞了>< 再post多一次,结果不到几秒..给她吃了..真的给她gek si咯!虽说我不能把照片post在facebook profile jek,但我可以post在我的部落格啊~blek!^^v 看你能对我怎样?!haha x)来来来.. 路过的你来看照片呐~ 注意:是男生的你看了别在我的部落格里流口水!x) 不然我会给你杀了!谢谢哦^^
JiaEn : aiyerrrrrr ~~ u ar ... gek sei me >.<
Irene : yo !! dun remove it laa !! ishh.. post it again and again !! blerk !
JiaEn : hehe ...those photos very yong sui !!i dun wan play jor ..toooooo zhi gek jor ~
Irene : blar blar~ ^^v
JiaEn : i kill u ar ... dun post tat wear jacket de pls ..... damn fucking ugl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