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04/04/10

呵呵~Irene又来更新部落格啦:) yoyo! 有想念我么?今天是清明节涅,你们有没有去拜拜呢?
我呢,下个星期才回去拜拜呢.. 怎么大家都没更新部落格呢? 好懒惰哦!
今天我11点10分才起床,够力到~ 今天和叔叔一起出去吃东西呢.. 原本去The Curve找东西吃的说,可是经过Damansara的时候看见新开的《怡保芽菜鸡》,就去试新东东噜:)
哎呀呀.. 摆设是不错啦!但是厚,东西和饮料就难吃咯.. 我叫白coffee来喝.. Aduii.. 是人喝的么?>< 没有味道的,一个字:淡!OldTown的还过好喝:) 有叫什么东东吃呢?
有半只鸡,5粒猪肉丸/5粒鱼丸,3碗河粉... 那些食物咸到><>< 所以那边是No NEXT time哒:) 店长,对不起啦,倒你米xP 过后就去The Curve那边跑跑噜:) 跑街我爱!先去Popular买我的correction tape..然后再找小说来看!
原本想找那个《爱之暮夏2》的.. 已经在2010年1月出了,但书架却找不到TT
问问工作人员.. Walao..那个工作人员的工作态度一点都不好~!ishh~ WTH... 没办法,人家对书对太多,头脑开始ngom ngom dee了.. 算!只好买着一本来吊吊瘾啦=)
然后买了参考书-Additional Math的.. 还有买原子笔,两个files.. 都去了RM60多TT
自己付钱,心痛到~ haha.. 我的天地啦,去看衣服.. 进padini看看..
买了一件,原本看中2件哒... 不可以!太穷了~ 牺牲1件啦TT The Curve里的衣服都不错的,可是价钱更不错,买不起.. 下次存多点$$去^^ 我要买买买... Yeah.. 然后进The Gurdian..
买护肤品还有Nivea的东西..:) Omg..真的破产了~!过后再走Tesco..因为要找书架.. 但却卖光了!白走.. 没关系啦,买面包吃!^^ 然后去Burger King和水吃东西:) 回家噜~
----Skip----
今天是04/04/10了.. 不想想起的一天:( 我想没有一个人知道是什么事吧?:( 不想去回想..
Aduii... 都是因为ChenHan.. 不是你,我也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TT ishh~ 再过2天.. 电话又要过期了啦~惨惨! 好啦,就写到这里而已啦.. 要去帮妈咪洗车了!掰掰^^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