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School Life...

HOHOHO... x) Irene was coming.. lalala~ 抱歉啊,低b了一点xP 讲下昨天的日子,真的是大日子咯.. 就是庆祝“懒虫”天.. neh.. 今天啊,很多人没来TT ishh.. 让我来
帮你们出名一下:)
  • Anne
  • Jing
  • Kim
  • MiaoMui
  • ShiWei
  • ZiPeng
Aduii.. 害到今天我很闷下咯TT 那个Anne真的是猪来的,睡到07:15才起床.. 人都不用载,不来学校>< 给她赚到了.. 哈哈!我们人当然没这么好的啦!Perhimpunan一完,就叫JiaEn
掏零钱出来call臭anne,不要给她睡到这么好^^v YES~ 就由我/Sa/JiaHuey跟她讲电话x) 今天的Perhimpunan很乱一下咯(我觉得),但我发现一样好东西!
就是我们学校的肥婆(校长)没来呀~ Muahaha.. 就在想,今天的Perhimpunan很快结束哒~~
怎知厚,原来这个死人猪作么没来是有原因的==" 因为今天什么Koperasi的mesyuarat... Aduii..
你们的mesyuarat来搞我们作么jek.. ishh..! 害我们一直坐在那边.. 过后什么4 Omega可以会班先涅..因为他们的老师要上课.. '==' 幸福到.. 我跟JiaEn原本想混水摸鱼的,但还是不敢..
这就所谓的pek chek咯xDD ---(飞)--- 回到班就是PJ啦~ JiaEn和Hui来我班,因为她们不要下去
做那个死人test,maybe是来陪我的x) 我们就玩牌咯.. 我很聪明哒,会带扑克牌
去哒... ^^v 玩chok D/ heart attack/假的.. 玩“假的”时候我就提议说输家请每一个人吃nasi lemak.. lalala..不错的提议!^^ 哈哈! 我第一个赢,你看,厉害的人就是这样的xD
逃过一劫.. 过后就是JiaEn.. Aiya,打钟铃声响了..没办法!给Hui和WinYan PK.. 《剪刀石头布》
你们猜猜看是谁赢了?Jiang Jiang Jiang..是Hui啦~!YES ^^
可怜! 那个WinYan很串一下的咯.. 就是YuhLuh问她AddMath她不用补习的?
WinYan : 不用,我自己看课本来学的..
YuhLuh : 你不会confuse咩?
WinYan : 不会.. 我不会confuse的.. 看课本来做,很简单!
串到==" JiaEn这么聪明有时也会confuse啦好不好.. AddMath真的这么简单咩?==" 她们那班人没来,我真的很闷.. 闷到没心情><>
回家就看到我的宝贝东于哲更新了东西.. 而且还送上《爱的奇迹》一小part的MV.. 我当场okie了^^v 果然是我的幸福良药!好啦,不写啦,掰掰.. 我要去oi oi了..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