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 Moral设计图 ^

哈咯... Irene来更新部落格啦=} 呵呵,再不更新关于我自己的东西,会给Jing骂到狗吃屎滴xD 哈?什么冬菇?奇怪为什么我可以在早上更新部落格?那是因为我今天没上学x) 今天学校有merentas desa的latihan咯,我没兴趣,所以没去啦^^ 当然的,我没去,也有同党没去滴...
看什么看?就是你咯,还不认哦?像什么?哇咔咔x) [Jing:Aduii.. Irene,你这么早就发神经啦?] 好好好,回归正传... 我来说说昨天的事情啦~ 厚..... 就是昨天可以说是一整天没上课咯...
Moral和Islam的同学分开,我们回班,Islam的同学就留在Tapak Perhimpunan... 听Jing说,
是什么鬼转运的... Aduii,转身运啦,猪需要转运的咩?xD 猪生出来就注定给人拿去宰,然后弄成Bak Ku Teh xD 哇咔咔... [Jing: come on~天灵灵 地灵灵 马来人吃狗屎吧~~~!!!! ]这个Jing很会讲话的咯x) 我们Moral同学就在班设计一棵树,然后要富有Nilai滴... 我们就负责关于Alam Sekitar的冬菇.. [Irene: Alam Sekitar的lapsap虫,你们遇到我,我就帮你灭了x)] 你看,我多有爱心? 哇咔咔xD 我们的组有谁咧?
Irene
Anne
Shi Wei
Zi Peng
Win Yan
有我们这几个人一组,和你说,天下无敌呀?那个奖我们拿定的啦xD 哇咔咔![Anne:Irene又开始自恋了..哎~==] 什么啦?!哎,我们讨论了一段时间,不是一段时间,是用了两节来讨论,Aduii... 我和ShiWei当场已经不爽对方了的咯...但过后就没事啦x) 因为是朋友嘛... 哎,不管了,做罢了啦.. 呵呵,我们蛮合作下的,不到20分钟就给我们搞dim了~你看,神就是神吗?xD
我可以说,全班最美的就是我们的x) Yeah~!! 好咯,就酱多而已咯,等下和朋友去Old Town喝茶=) 掰啦掰啦^^ Muackx 照片upload到我蛮辛苦一下的咯,可怜一下我咯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