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 东于哲的择偶条件 ^


独家专访! 18、19岁的你是否谈着一段淡淡,带点稚气的爱情呢?但这两位因鼻音与气音相辅相成就成了组合的“东于哲”正为眼前的一个机会、未来的一个灿烂星途努力着。至于爱情,目前他们没这样的心思,所以只能“视而不见”,但多么强的“绿巨人还是需要“爱”,还是对爱情有所期待和幻想,现在就让辣手网不打扰地静悄悄走进东于哲的感情世界吧!

晓东喜欢hebe类型 阿哲喜欢蔡依林类型
你说东于哲是“偶像”吗?无可否认,阳光青春是他们的卖点,台下的年轻美眉也是他们的市场,所以用“偶像”之词来形容他们,应不为过吧!但对于感情事,他们不并不像其他的“偶像”般避而不谈,对于感情事,他们肯让一切摊出来!

小记问:「可以说说你们的择偶条件吗?」阿哲率先回答:「择偶条件哦…可以…(想了一想)要像蔡依林那样的吧,不过可爱型的我都ok,我的range(范围)比较广…」

有时,不管男生或女生,在爱情中的想法总是带点矛盾,又要马儿好又要马儿不吃草,而阿哲就是其中一位,「我喜欢我的对象是比较独立的哦,但有时又要依赖一下我哦,这样才有甜蜜的感觉…」,阿哲说完这话后,他也不禁笑了一笑,也许也觉得这话有点矛盾。

尽管如此,别看他年纪轻轻,对爱情也有另一番成熟的见解,「我觉得相处久后才在一起当情侣比较好,因为这样比较了解彼此的性格,不然大家会因为小问题而常吵架,我不想这样…」

至于晓东呢?他也曾有过小男孩对爱情的憧憬,也曾幻想要找个“头发长长,鼻子尖尖,眼睛大大,嘴巴小小”的女生,但现在他小男孩已长大,他觉得“感觉”最重要。在访谈间,小记就问哪位女艺人就符合你的择偶条件?他一口气说了好几个“she的hebe,钟嘉欣”,小记听见不禁惊叹:“咦,这都是美女哦?难道你是外貌学会?”,晓东不做作大方承认:「哈哈…我蛮喜欢美女的…」,之后他还补充:「这女生也要有个性、温柔和体贴啊…」

晓东很“矛盾” 阿哲爱“熟女”
问及东于哲是否能接受“姐弟恋”?晓东再次耍起“矛盾”花招,晓东:「以前不能接受…觉得姐姐带弟弟出街,感觉奇怪,但感觉对的话,我又ok…但是不能相差太远…」,此话一出,阿哲也忍不住笑着说「你自相矛盾啊…」。小记追问,你的不能相差那么“远”是指相差几岁呢?晓东想了一想,举起手指算一算:「大概三年吧…」,而这次阿哲就搭腔,「我比你广,就算差七年我也ok…」

原来阿哲是完全能接受“姐弟恋”,因为他爱熟女。「我看起来比较成熟啊…有一个成熟的伴侣是好事,事情不用你一个人来烦,事情能两人来分担…姐弟恋我ok哦!而且现在很多女生就算与你差十岁,你也看不出来她那么老啊,最重要要保养就ok了…哈哈!」

东于哲感情空窗 目前拼事业不急于觅对象
正于青春期的 “东于哲”目前感情空窗,尽管怕写歌时没灵感、唱起情歌时没感情、但目前忙碌的工作却不急于谈恋爱,晓东说:「这时期谈恋爱很不方便,虽然写歌时担心没灵感写歌,但目前不会酱快…」



而阿哲就更不用说,他曾试在中学时期喜欢上了跳舞而把就身旁的女朋友忽略了,他坦言自己一心不能二用,更何况现在是他忙于为事业打拼的时期,所以对于感情之时,他更是不着急!

问及目前打算在几岁成家立业呢?晓东笑说:「以前我15岁时,听别人说25岁生出来的小孩会很健康,所以那时我就把成家年龄订在25岁…而且我和孩子的年龄差不多,就像兄弟姐妹般,感觉也不错吧!但现在我应该会把成家的年龄订在30岁吧!」

而阿哲呢?「当我17岁那一年,我有想过要23岁结婚,但当我真正踏入17岁开始拍戏之后,我就想不要那么快结婚了…」



谈起东于哲的恋爱经验,你猜谁最“老将”?哈哈。。。看似“花花公子”外形的阿哲原来只有一次的恋爱经验,而这段恋情也因为阿哲不能一心二用,沉迷于其他的“玩意儿”后而宣告结束。而看似腼腆的晓东,原来恋爱经验较为丰富,共谈了三次的恋爱,但最长交往的那一段也只是维持了大概九个月的时间,而这位女生正与他志同道合爱跳舞的朋友,但最后也因为晓东要当兵和到处去参加舞蹈比赛,没时间陪到对方而分手了。

目前东于哲都为事业在打拼着,对于感情之事,他们抱着随缘的心态,若遇到自己的心爱的女生,他们还是会做个主动男生,为自己的幸福争取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